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1:04:0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指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21號星期二
無心讀書的我滿腦子都想著成績單
本來想回家的
卻被老壽拉去走路 因為我是M(笑)
我們走了兩圈操場 躺了一小時操場
浄聊一些奇怪的話題
壽品婷居然不知道什麼叫”耳包”
真是低俗的女人
我可是高一就被罵到現在呢!
她居然還智障的舉一反三
說了”嘴包”這個骯髒的辭彙...
躺在跑道上時
老壽默默的發花痴大喊
”我想交男朋友!”
挖勒靠X
我這麼18年來零紀錄的人都沒叫了
妳叫屁阿?!
於是我不甘示弱的也叫了同樣的話
哈哈哈哈的就9點了

隔天早上九點 2月22日星期三
也就是12小時過後
網路上已經可以查該死的學測成績了
看著莊黑黑等先驅赴死了
本來堅持不先查的老壽跟我
還是跑去查了...
學校電腦的螢幕是860*多少的
格式剛剛好的遮住了分數欄
看著表格裡的科目就想死

當我拉下捲軸 看著自己的分數
默默的計算起來
居然跟考完那時預測的一樣
是最理想狀態!
6X級(嗶────)
為什麼不打?
這就是我想說的奇妙部份了
考好的喜悅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會傷到表現不好的人
考好的人也不能亂說話
因為不論說什麼
都有可能被誤認為是
虛假的安慰或驕傲的言詞
所以
我就不打了
只是
我考了一個我覺得很理想的成績

也許有人會說我是考運好
不過那也無所謂
請把考運當實力的一部分看待好嗎?
而且我也是很拼的...
請不要說這類的話傷我的心
我很脆弱(因為我是M嘛~)

總之
我要努力申請上好學校

拒絕指考


老壽是S
MOMO也是S
我是可憐的M腳色。。。

台長: 啾ˇ啾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榮耀ˇ黑白 |
此分類下一篇:determination‧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附特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