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1:14:1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叔叔大戰美少女‧獻孫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PO這麼醜的個照?
因為我想證明
這位怪叔叔說我是美少女
是錯‧誤‧的!

這位怪叔叔是誰?
我怎知道...
他就說他是怪叔叔ㄚ...

沒有啦~
開玩笑
這麼有智慧的人
為什麼稱自己為怪叔叔
我也不知道
嗯...
我都稱呼他為大哥
嗯嗯
很好
有拍到馬屁嗎?
是因為...
嗯...因緣際會下而認識的
(不知道能不能說=.=|||)
總之總之
因為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所以我認識了人很好的孫大哥

嗯...
他也是”大師”級的人物
”大師”的定義是啥?
能被我稱為大師的人實在不多

一個是阿璋
因為他在我最迷惘的時候開導我
也教了我跟可荃不少事
倍受恩惠阿
(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一個是顧先生琦偉小姐(同一個人)
是高峰會的PARTER
人很好拉!(加了”拉”好像很勉強...)
總是講出很多超出他年齡的大道理(亦或歪理)
他口才很好~為學豐富
說話幽默風趣 言詞犀利
總能一舉命重要害=.=
嗯...是個令人欽佩的對象
嗯...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孫大哥了
他很厲害喔
也對我很好
(聽說曾經誇讚我很漂亮)
是一個非常有見識的有為青年(我覺得啦)
其實
我們不是熟到爛的那型
為什麼會獻文給他?
為什麼?
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ㄚ
我是個有長輩緣的可愛小孩~
常常噓寒問暖阿~
打屁聊天阿
而且還很好的幫我分析未來可以走的路
教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寫作文時也會提供我意見
把他在社會的經驗分享給我
這不是大師是什麼?

總之~
他是個大好人阿!

嗯...
認識他這麼久
都是我在受教
嗯...
對他好像沒啥幫助
但是
有朝一日
如果那個TIMEING對了
我就搞笑報答他吧!

請不要問我我們哪裏大戰了...
這是怪叔叔自己定的標題
也許
他就是怪在這吧!

台長: 啾ˇ啾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獻文ˇ某人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獻 雅筑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獻‧‧‧該怎麼稱呼你?(必看...有重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