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22:03:0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ie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超愛上歷史課的
哈哈哈
不知為何偷偷的愛上歷史老師
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歷史
只是高二那魔鬼上課法
搞到我快抓狂
我還是比較適合一般上課方式...

現在讀的是中國近代史
孫中山很偉大
不過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聯俄容共
哼哼哼
他一定很後悔吧
現在的局面...
哪來第二個孫中山搞定?
張學良也很可憐
他不過是想趕走該死的倭寇
卻被監禁終身
唉~
政治啊
果真是黑暗又齷齪

ROOSTER 的 TO DIE FOR
很好聽
其中一句
☆FIND SOMEONE TO DIE FOR☆
很美吧
若人生能找到ㄧ個人
值得為他生、為他死
那實在很浪漫
啊!
浪漫到一個極致啊!


今天一早來
小壽壽就說我的頭髮很順>///<
阿哈哈哈
其實
是因為我戀愛了(屁)
沒有啦
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那麼順
大概是
天‧生‧麗‧質?
喔呵呵呵呵呵!
討厭
別這樣說嘛~~~
(等等...
我怎麼彷彿看見
有...有...

唾棄的眼神釘著我的報台看?!?!?!)
哼哼哼~
好啦
反正書涵也這麼說
可見是真的!
是‧真‧的!

今天的讀書狀況很好
嗯嗯~
我喜歡
說到這個
我空英沒看
居然考了七十八分(用數字打實在太難看)
哇哈哈哈哈哈
噢~~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強了
(可是明天的克漏字...
會死了很難看吧=.=|||)
不管啦
我今天
我這週
我要好好的輕鬆過生活!

大缺錢呀!
誰要資助個兩百萬來花花阿?!
(意思就是
接下來生日的人們
請不要苛責我沒花錢愛你們...
我們之間的友情
絕對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對...對吧...?)

PS
小壽
我以後會盡量別寫錯妳的名字啦
少一槓嘛
我記得我記得~

台長: 啾ˇ啾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ˇ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天馬行空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覺得其實我很有潛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