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23:29: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姐在看爸媽冏很大,看我大學同學上電視,看著一群築夢之人處於困境的議題,在討論著在這種狀況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看完之後,姐問說感想如何?我說原來跟我一樣的人很多,是呀!我也有夢,有願景,每個人一定都有,只是被隱藏或迷失掉了,但幸運的事,我總是會因為一些機緣而不斷在激發出來,我相信遲早有一天可以築夢成功,只要我夠堅持。
我那同窗好友是個狂妄的射手座,跟我的個性截然不同,其實應該差不多,只是自以為是的方向不一樣,我們算是反向的個性,我一開始很不能接受這種人,覺得有這種人存在真是太誇張了,不過在經歷一番的經歷過後,才慢慢能去理解他的特質,也真的可以去欣賞他,於是就跟他成為不錯的朋友,還認識了他朋友,還算是不錯的經驗,可以接受不同特質的人。
我也有個願景,我希望能創業,創造一個可以與人為善,分享快樂,工作夥伴都能無憂無慮,既樂於工作,更樂於生活,而我也能跟自己的另一半到處去體驗人生,這是一個願景,是一個還沒成型,還不切實際的夢,但總是想試試,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台長: Jao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