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0:24:2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童年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樂園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Kieth Stuart

我以為又回到記憶的河流中
順著山坡找回往日的時光(過去的時光)
音樂馬車的歌聲依然如舊
我的回憶顯得遙遠而陳舊
兒童樂園 像老去的童年
在我心裡 越來越小不再珍惜
兒童樂園 快樂神奇的童年
只是現在 感覺熟悉卻沒有那時的心情
兒童樂園 是一次遺忘的星期天
昨日的笑聲 變成張張褪色的相片



圖片故事:

那一天,我一人獨自漫步經過北投的中山路,
半山坡上有著溫泉文物館,還有新蓋的泡湯浴場,
回過頭來,看見石階上去的北投兒童樂園。
陽光照在褪了色的石牌上,
被遺忘的一些回憶又回來了。


台長: 叫我台長就行啦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