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58:51|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驚喜… 嚇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嚇到了…

下午上班,站櫃檯站到一半…

丸子突然間說『饅頭…』 『生日快樂!!!!!』

後來牙牙就突然間端了一個蛋糕來,大家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嚇到了… 傻眼了,心裡也小小感動一下…


難怪那時我我吃完飯時,凌寶突然間拿著筆。

我問她『妳拿筆幹麻…!?』她回我『我要畫畫,我會畫畫ㄟ!』

我傻眼,只要是人拿著筆 想畫的話 誰不會畫!?


後來我在站櫃的時候,凌寶在裡面待很久…

我就問她『妳在裡面這麼久幹麻!?』

後來我就要走進去了,沒想到牙牙擋在前面!

說『啊!饅頭要進來了!!!』 就把我推開= =|||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在寫卡片!


我也不知道蛋糕是誰送的,我還跟丸子說,該不會是哪個愛慕我的人
偷偷送給我的吧!?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是妳!!! 哈哈!


雖然提前過了一天,不過真的很高興!

小希,妳今天竟然,休假!?

蛋糕就沒妳的份了ˊˋ 妳也知道! 蛋糕這種東西呢!

就是要當天吃,才新鮮!! 所以就… 妳懂的!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啦!

我們都是一家人… 吧!?哈哈!

台長: 『新』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丁丁是個人才啊!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你姊我喇ˇ
生ㄖ快樂ˇ

寶貝
2007-07-28 05:0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