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2:17: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BL 熱身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五天沒玩電腦
所以現在補禮拜五去看比賽的內容

05/12/02(五)

今天是我們計劃已久的日子
之前熱身賽的賽程表出來後
我就說要找大家去看這一天的比賽
因為有台啤、裕隆、達欣這三大球隊
我們找一找大概有十個人要去
有我、小白、小馨、美環、海倫、小曼、小慈、洋蔥、班主任、幼稚園
但幼稚園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他是之後才到ㄉ
因為他第八節還有課

第七節下課 我、小白、小馨、海倫就出發走到公車站
其他人因為一直拖所以我們先走
打算車來了就先閃人 
從醒吾那站 走道麥當勞那站 
要搭市政府-長庚醫院的車 因為有直達到北體
邊走邊聊其實感覺不會很遠

我們剛走到公車站 沒等多久公車就來了
那時小慈他們剛好在過馬路
我們就叫他們用跑的
上車以後 司機說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趕
他會等我們的

我們上公車後就一直聊天ㄚ
不自覺的就越聊越大聲
結果還被其中一個乘客罵
之後還是有在聊天啦
只是講的比較小聲

到北體白館時 差不多5點初頭
我們進去時找到樓上的位置
不算太好 不過也沒辦法 好位置都被搶光了
更何況我們有九個人

比賽還沒開始前 大家就狂拍照ㄚ
結果我就發現下面的位置有育達的學生
我就跟海倫說 
於是我&海倫就去樓下看看
沒想到可以坐ㄝ~
我們就佔了九個位置
之後就打電話叫他們大家下來ㄚ
但是他們忙著拍照都沒聽到
我還狂對他們招手勒
還好知道小白有看到 大家就下來啦~~

第一場比賽是達欣VS台銀
我是支持達欣的 我最愛的就是田壘了
但可惜這場田壘上場時間很少
不過沒關係 蘇翊傑也不錯
不用想也知道這場比賽是達欣贏

第二場台啤VS裕隆
這場我是支持裕隆的 我最支持的就是曾文鼎了
因為她跟我哥超像的
今天他的黑人辮子頭超帥的
這場比賽超刺激的ㄚ~
平手了好多次 台啤也有幾次超前
但是最後還是裕隆贏了
我超開心的ㄚ 我們分成兩派 一派台啤一派裕隆
我們狂叫ㄚ 尤其是海倫
他叫超尖的 我坐他旁邊耳朵快聾了
但還是安琪比較厲害 因為他叫一次我就受不了了
聽說這場電視有拍到我們喔!!

之後打完 大家都去堵人
不用說我當然是堵裕隆的
等了幾十分鐘吧 他們終於出來了
我的目標是呂政儒的簽名
但是他一出來卻說不簽
到外面的時候 他一個人跟他朋友聊天
我在想要不要過去 本人想說不去的
但有兩個女生去找他簽名 所以我也就過去啦
呂政儒他真的超可愛的

之後我還簽了邱啟益、許浩程、吳志遠、冰箱
邱啟益我也滿喜歡他的 看不出來他已經30了ㄝ
之後我們大家一直在等海倫他們
他們堵台啤的好久唷! 都11點快半了
他們都還沒出來 洋蔥還一直說小馨不要命了
不怕沒火車 結果最後還真的沒火車勒
那時冠冠打給海倫 他說他剛跟何守正拍完 要出來了
小曼他們卻跑去買麥當勞 因為等他們等太久

之後11點半搭車到三重 換616回到泰山時
已經12點了 我還陪美環去等車
才剛走到一下下公車就來了
我一個人走回去巷子都暗暗的一個人都沒有
真的有點給他恐怖到
所以我三步當兩步走 

這次看球賽整個就是超HIGHㄚ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明星賽
想必到時候會更HIGH吧
我期待灌籃秀 XDD



_ _ _ _ _ _ _ _ _ _ _
 
 PIC:  我  海倫
     小曼 小馨 小慈
       美環 小白

台長: “KamE ﹋龜小梨”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