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0:42: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我了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一節 坐在球場上看學長跟籃球隊打球

放學了他們還在打 所以 我 美環 小白 海倫 小慈

就說要留下來看 但過了一下之後他們打完啦!

我就叫小慈去趕校車 因為還來得及 他就先走啦

海倫想等學長走在走 所以我們就在等啊

美環就說他想打球 就跟小白回去拿球啦

結果他們球還沒拿出來 學長就走啦!

但是 我們還是有練投 

之後 有一個男生來找我們報隊 他說要一打四

而且還只投外線喔!

我們就說好啊! 

然後 他講話超好笑的啊 每次要投球 他都會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我跟小白狂笑啊~ 

我們總共打了8場 最後4:4 平手

因為六點學校會趕人 所以我們就回去放球

之後又去生大休息一下 走出去時 還去農舍吃東西

差不多六點半多 走到外面吧!

我們搭公北 坐在最後面啊 

海倫 覺得我前面的男生很帥 所以一直對他比動作

害我一直笑 還有美環啦! 他坐後面啊 腳碰不到地上

他就說他在玩雲霄飛車 XD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今天真的是超好笑的 只有我們四個人暸 哈哈

台長: “KamE ﹋龜小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