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0:05:37| 人氣1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看似沒事  但是又好像瑣碎事頗多

這就是過日子吧~

珍爸最近又開始振奮精神  頻頻與指導教授接觸  修改繕寫要發表的論文

希望這次能順利的完成第一篇PAPER   加油!加油!

我呢~這兩個月要辦3場的教育訓練   忙著聯絡老師 學員 器材....

辦公室過一陣子又要搬遷 還要打包

還有幾堂課要上  教材都還沒準備呢~

也是要 加油!加油!

IVAN好像還沒把放暑假的心收回來

作業常常看到粗心錯 要不就該帶的東西忘記帶

上星期打籃球跌倒 膝蓋受傷

前兩天下大雨時  又被同學推倒 結果衣褲全濕  放學後到安親班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跌倒衣服濕了   還好沒受傷   不過 珍爸怕IVAN再度感冒

一聽到消息立刻趕到安親班把IVAN接回家   真是疼IVAN的好爸爸~~

隔天一早在校門口附近 IVAN自己走路也會跌倒(聽說是鞋子被人行磚卡住絆倒的)

唉呀呀~~IVAN 你可不可以專心點走路 小心點啊~~

前一陣子IVAN說要跟同學組隊參加11月份籃球三對三鬥牛賽

我總覺得IVAN平衡感和肢體協調度不佳  運動不是他的強項

但是他執意想要去參加 那就好吧 只有告訴他 自己要小心點 別被球K到啦~

最近IVAN還在忙的另一件事就是  畫幾張插圖 編寫我的夢想

這次的工程不如上次畫繪本的浩大   所以他慢慢自己規劃時間 把圖畫好

前幾天看到一則心理測驗 想測每個人的心靈黑洞

我和IVAN不約而同選到同一個選項

分析結果是   不能忍受孤單寂寞 怕被冷落 缺乏安全感 需要強而有力的依靠

希望身旁有人能隨時提供意見

想想~~滿準的

以我自己而言   雖然覺得有時候我的想法或意見是很OK的

但是我總希望能有人幫我講出來 而不是我自己提出來   因為我很怕被"拒絕"

這充分顯出我的 沒自信 的弱點

而IVAN呢~   從小就一定要我們陪睡

睡前跟他聊聊天 玩一玩 然後他的手一定要搭著我 一下子就會睡著

如果叫他自己先睡 他就三不五時的跑出房間 喝口水 或看看我何時才能進房間

若不搭理他 他能撐好久都不睡  而且一定要開著燈  聽著CD

當看完這個心理測驗後  

我告訴IVAN

 無論何時何地  在任何的狀況下   爸爸媽媽永遠都是他最大的依靠

不要擔心害怕 有任何事 我們都在他身後支持他  給他力量

希望IVAN不要跟我一樣 沒自信  缺乏安全感

加油!加油!

   

台長: Hippo168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埔心牧場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花蓮遊

曼曼
珍媽

開學到現在,小j如你所說的,漸漸開始適應新班級,不再一直跑去找舊同學和老師。但是好朋友還是會一直保持連絡。

上了小三之後,他也漸漸比較懂事獨立,有時可以自己單獨入睡,但也常常還是希望有人陪一下,沒人陪的時候,和ivan一樣,常常藉故出來喝水擦藥上廁所,真好玩!

對了,ivan是跟蔣老師學書法嗎?一個人上課還是有學伴?小j現在在學校有書法課,一提起書法,他總是念念不忘蔣老師的課呢!
2009-10-07 11:42:50
to 曼曼
蔣老師再開課的意願不高
而且聽說 這個月他們家要添個妹妹囉
有沒有非常驚訝呀~~

IVAN現在的書法老師 是很久以前在山上的生菊子老師的弟弟
我還滿欣賞他的教學方式 除了寫書法之外
每個月固定一次的藝術欣賞
會帶他們去故宮參觀書法展 會帶他們去做墨條
也會欣賞解析名人字畫
2009-10-07 13:58:30
IC
偶而我也跟去看書畫展,小朋友是到處跑,大部分是大人看得認真,老師會導覽,更能了解意趣。
2009-10-09 09: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