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6:32:5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認真考慮ivan上幼稚園中班一事
本來想就地利之便選擇上班地點附近的私立小學附設幼稚園
它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它好像鬧區中的一個世外桃源
小巧精緻的感覺卻又涵蓋了我所想給ivan的學習環境
原本五月底興致沖沖的帶ivan一起參加說明會
結果有點失望的回家
因為學校為長期考量因素
今年可能只招滿大班學生50位就不收中班學生---真是少見不以商業利益為取向的學校
所以ivan只能等明年再來了
如果...明年能抽籤入學的話
看看ivan的適應狀況在決定是否直升小學到中學

因為狀況有變
讓我不得不重新評估其他幼稚園
最後我選擇我家附近的一家蒙特梭利幼稚園
說實話我還沒去看過這家幼稚園
但是從左鄰右舍的媽媽們口中可以知道園長的專業以及教學理念
我想這應是我的第二選擇了

另一個讓我選擇它的誘因是
它離我家和保母家都很近
我一早上班時將ivan帶到保母家
請保母料理ivan的早餐及上廁所的重要事
再送ivan到學校上課
下午下課再接回保母家吃晚餐和洗澡
等我下班回家接ivan時
ivan可以和現在的作息一樣不會被干擾
最重要的三餐問題和上廁所問題都能規律點
這樣對ivan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這唯二的選擇能擇一實現
以免為了ivan上幼稚園把所有作息都打亂才好

台長: Hippo168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