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3:48: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外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今天外婆生日
首先當然細心打扮拉!!可惜...
我沒有復古西裝跟敞篷車 = ="
哈哈!!

  反正屌屌的出門拉!!
到了餐廳就先挑位子
照慣例我是跟表哥坐在一起
哈拉了一些二信的事...
上菜囉!!開幹!!
吃吃吃吃吃吃!!
想說吃飽了...也沒菜了...
哭么!!來一盤德國豬腳 @ @
比我的臉還大...不過!!
真的是太好吃拉!! Q Q"
我又幹光了...(外加舅舅賞的啤酒)

  呼!!
真的好飽喔!!帶著滿足坐公車回家!!
我一定會有報應...因為...
有個清純學生妹坐我右邊!!XD
他也很厲害...一上車就睡著了 = ="
之後...嘿嘿嘿...
因為很多右灣阿!!加上萬有引力定律!!
他的頭很勞貼的靠在我肩上!!!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真想抱緊他吃下去!!

  幹!!
快到家了 = ="
可是他也給了一個禮物...
【恩!!~~~~~】(伸懶腰我翹攬叫)XD
由於實在太嗲所以情況自行想像...
有妹在身邊真好XD



  一個月過了...想追個可愛女生...

台長: 搗 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