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01:24:55| 人氣2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不住腳了嗎??

好久沒見面x





發現班上的人物



發現啦啦人 人物



我的籃球我的夢是嗎



好久以前講的



好久以前我也說過


在等我一年
我要成為舞神



殺小啦

一夕之間我的生命軌道變了



上帝安排的



我想大聲說




沒錯





世界的舞台




河馬

ㄟ!!

聽到沒呀!!河馬




人類呀

說說我們吧

flower的各位


走吧


可以去去透透氣嗎


只有我自己想吧



如果ok



好想大家那種


yeah

北八喔

的feel



路要走穩呀


前面何如

要先走走看才知道




看看現在的時間



真爆肝



今天

喔不

應該說是昨天了


ssh運動會





真微妙
















現在最重要的是!!

四月底的



大戰美國!!

學長姐們

還有大家

老師們

那些這些

加油






弱ㄉ人才需要加油++

強的人需要謙虛

我想要臭屁

所以還是!!


加油!!

如果我們大戰美國你們可以來看就好了!!
現場喔!!

我們在high的時候

你們都在睡覺呢!!

================

flowerㄚ柯是我

我是cheerleader小七


FUCKING DOG

台長: 神SAY YO-ㄚ柯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天
呵 ~ 挖襙 !!
想出去 你有時間嗎?
有時間再來靠杯 
沒時間就再加睡飽一點在說八你 !

幹 ~ 哪天才可以聊到天荒地老 
哪天才可以在大聲的靠杯亂叫 
你倒是說說 哪天才可以 。。
2008-04-10 21:54:15
阿瑞**
請你
加加油~~
雖然
我不可能
會飛去
美國看你比賽XDDD..
但**
我相信
OK啦-ˇ-
GO GO GO ~~
CHEERLEADER!!
2008-04-11 19:0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