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4:52: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台中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標題 多麼白話

就像幼稚園寫作文

會提的標題一模一樣

這意味著 老子我智商跟幼稚園一毛一樣(很開心)

好了 回歸正題~~~~











我們當天去 當天回

這叫做 只是去走走

就跟我騎機車去西門町逛街的意思 是一樣的

天氣很冷 我穿著短褲

(寒流來的時候我最喜番穿短褲)

我們像極了"台北俗"

又像翻了"觀光客"

說真的

不知道是因為年過了

還是昨天非假日

我真他媽感受到

路邊街頭店面 還真的沒啥好買的

媽的咧~~WHY~WHY~WHY~WHY??????













我只是想說
















老天爺你他媽可不可以不要再冷下去了

我已經感受到 我氣壓不順

呼吸不順暢

漸漸快要葛屁的徵兆了!!

太陽 我需要妳狂妄的熱情~~~~


看 多項觀光客

後面那個 妳站那麼高幹嘛

還是一樣只拍到頭阿

(大笑)
下車之後去吃的餐廳

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布滿了青椒 那個到底是什麼鬼

還好我沒有點

飯飯不錯吃 但是好少好少

台中會騙錢 

誰在說經濟又實惠阿






馬的\

哇沙米 話說

一歲又一個月的前一天

被一個智障 毛剃掉

我氣到快噴淚

六隻潔牙骨

一件粉紅色水手服

換來 平息我的脾氣

和哇沙米接下來的寒冷冬天

幹 你他媽 我才不會這樣就平息

桃園寵物店 爛翻!











哇沙米也一起去台中玩耍喔

這是他第一次去台中呢~~

哈哈


第二個情人節


19歲要20的今年

我明白














可以在一起就好

情人節 也只是一個平凡的24小時

就跟所謂 昨天 明天 後天 一樣

沒有多特別

兩個人可以手牽手

吵吵架 親親嘴 相擁抱

這樣 就是情人節

我們 每天
















都是情人節
大家快樂





拜拜

台長: 【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