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0:39: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Hip Hop狂街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6那天 at台中新光三越
有場統一奧雷特主辦的街舞大會
而這活動在北、中、南都有~
啊就因為
新竹T.B.ONE那團有要去比
所以便少不了我們這群後援會啦

那天廣場的人挺多的
且參賽的團體有30幾組
(最後 只選出最佳的五組)
參賽的團體中也有台北來的說
還有一團穿著工作服吶 我超哈的
此外 有些女生團體的女生
長得都超水 超可愛的 真是羨慕呀

在他們每每團體採排後 比賽便開始
活動的主持人 就是黑人和Jason
在場的女生們
一見他們都瘋狂的叫著
獨我叫不出來 因為就真的叫不出來

因為 黑人剛從非洲肥來
鬍鬚也沒刮 看起來有點頹廢
不過 還是一樣帥呀 呵呵
活動期間 黑人和Jason
還秀了他們為瓊斯杯所唱的饒舌歌
還挺讚的說 雖然聽不太清楚…..
此外 他們還有自辦個小活動
就是要大家上去比喝奧雷特
贏者可得黑人自製的頭套和T恤
後來 肇哥贏了(新竹來的朋友)
而其他參賽的 也都拿到了T恤
T恤上面還都有黑人親筆簽名喔
我朋友後來就把那件送我了說 呵呵

那天
我和我朋友在舞台前坐了好久
眼睛直盯著舞台上的表演團體
身體都動不得 因為很擠吶
坐得我的小屁 痛得要命
30幾個團體耶 從開始到結束都坐在那
不痛苦是騙人的 Oh my god

不過看那些厲害的團體跳舞
還真是一種享受吶 真的

我沒有看到最後 因為撐不下去
到後來大家要拍照時候
才被call下來 因我溜去看雜誌了~
那天的照片洗出來了 超成功的
我最愛團體照那張說………呵

幸好那天活動結束後才開始下雨
我後來就開心的淋著雨肥家了。

台長: ★破襪子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