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3:19: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了頭????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都跟爸媽講出來了
現在的心情
i don’t konw

沒有開心
也沒有怨言

徐北鼻
我倆很相愛
愛到都想天天抱在一起
愛到不想分離

可惜的事
我門一個禮拜只有假日能相處

也許對一些情侶來說兩天假日是很足夠的

但是
我們 not

交往一年多快兩年
現在
很熱戀

所以徐北鼻都會想要我住他家
天天抱著一起睡
好幸福好甜蜜

爸媽剛剛在吃飯
我提起勇氣跟她們開口

〝我可不可以偶而去住他家依天ㄚ〞

一句話
爸媽開始嘮叨好多

她們說我昏了頭
我在想
我是真的昏了頭了嗎

還是我跟徐北鼻是真的真的很真的愛?

這沒有肯定的答案

爸媽一直說
你現在還年輕
路還很長
~~~~~~~~~~~~~~~~~~~~~~balabala一大串

我都有聽進去
我什麼都知道

我很想說
你們都沒講到我所想的
你們不了解

我跟徐只是好想好想天天在一起
沒有別的原因

這種感覺
你們董嘛?????


我有昏頭嗎?
我現在很清楚阿
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台長: ▦小歐vivi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