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4:32:4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別走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演唱﹕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你的訊息 因為我在想你 Ya~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你的訊息 因為我在想你 Ya~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Oh~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練前奏,很好聽。

心裡的OS呼叫著。

沒人聽到。

再也沒人聽到。

--

單音加和旋。

感覺自己彈的好爛。

好吧。

加油的加油。

有一天一定要彈的跟老師一樣好。

哈!

台長: Hip-Ch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live |
此分類下一篇:交錯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妳能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