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3:04: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衝刺的日子~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純誼又跟我說
"ㄟ~你是不是心情不好阿"

沒有壓~~~~~
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我認為應該是感冒所造成的錯覺
(因為我的臉色很慘白)

她跟我說
她有一個朋友.不管吃什麼東西都會吐
去照胃鏡.X光都檢查不出結果
可能是因為要指考造成的壓力
BUT外表看起來一切OK

她還跟我說她有一個表姊
因為考試的壓力~結果得了憂鬱症.盲腸炎
可是她覺得她自己沒有怎樣阿~~

ANYWAY~~~他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告訴我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最好是把維他命當作3餐吃!
他今天還說我變了~~~
說我殺氣變重了!!(我以為是我又變兇了)
她說的是考試的銳氣.說我又回到學測前的銳氣
(有嗎???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還有阿~今天大眼慈跟筱茹那2個笨蛋
在那邊討論說我已經不是外表跟動作的問題了
而是我的內心是男生
筱茹還說我打球的時候會怒吼(有嗎??)
她說我只要一怒吼就會想"阿花不是要變女生嗎"
還有那2個白痴居然說他們一為我跟LAPOO是在一起的
(筱如說他懷疑了2天.大眼慈說他懷疑了1學期)
理由居然是我有騎車載她.還會跟他講電話
(被我載過跟講過電話有很多個耶!!!)
我的媽阿~他們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更扯的是~筱如還說她還有想過我跟胖子是在一起的(挖勒@#..)
那群瘋女人~~~

之後他們越扯越遠~~
說秀靜跟肉圓可以組成一個雷斯邊團體
他們在演藝圈一定會紅
如果在加個阿美.那一定更棒
(秀靜是P.肉圓是T.阿美是雙)

瘋了瘋了~~那群女人讀書讀到都瘋了!!

台長: noth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