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5:01: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出去的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來的下雨天,
讓人感覺到心情都快發霉了..
前幾天去上課的時候都是帶著一把大雨傘..
不過老是被一些同學笑我像老人家一樣..
出門總要帶支傘..

今天有個meeting,
雨還是不停的下..
怕被笑,所以我換了支小傘..
下了車站..
面對著晰哩嘩啦的大雨..
當然毫不猶豫的打開我的傘..

說時遲那時快,
我可愛的自動傘就如同上了砲彈的大炮一樣,
感覺敵人就在前方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飛出去了..
留在我手上的就是那隻好孤單的傘骨..

愣在原地十秒鐘..
旁邊的羈笑聲讓我在驚訝中清醒..
看著在我前方兩公尺的傘..
在看著希哩嘩啦的大雨..
我還是很勇敢的把傘套回傘骨理..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開了..

台長: Liu同學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