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4:26: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三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突然想起遠方老友某人所說的話:

每個人都會知道我不同的一面
知道我的部份
假若有一天,我所有的朋友都聚在一起
或許能拼湊出一個完整的我
但這是沒有可能的
所以沒有一個人會真正知道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只道原文大意,若原說者某人認為小弟詞不達意,還望指正)

其實我覺得我們在不同的人,朋友面前所表現出的”我”都不一樣
初認識的時候,我們會傾向表現成現今社會大眾所認為”好” 的一面
慢慢相熟後,我們會開始有點理解對方的脾性
然後很自然的表現出能迎合對方這種特性的性格
來維持相處的融洽
而不去觸碰對方的弱處 (-__-)

eg. 略(免得浪費大家時間) (免得浪費台長你打字的時間咋掛…好忙咩你?!)

所以我們會和某些人較熟, 因為相似的地方較多, 或者彼此包容力都很好
有些人你知道你只是需要去應酬一下,道兩句關心的話就夠多了(-_- again)

而我,總是愛給熟人面色,甚至對他們發脾四…(@#^&^%!^)

(接不下去了…讓它不了了之吧…)

(二)
昨天瞞着媽媽
我和老爹兩個跑到14樓通渠去了(?!)
其實我只是負責幫他拿拿工具
以及看着他,以防有甚麼意外而已
還給他挖苦了一句
“天啊,你怎麼連老虎鉗也不認識”
…….(冤枉啊…事情原來不是這樣的..但因時間關係…略)
中間還出現了少許麻煩的事
幸好最終都順利完成
看着他
滿臉高興的樣子(他高興了整天,難道他平日真的太閒了?!)
“哈哈,你看,這就可以省回五,六百元了~”
“…….?!-_-”

不過回想起昨天好像整天大家的心情都不錯
沒有互鬥誰的嗓子大

(三)
今天終於有心情開始收拾考試後遺下的各種麻煩東西
看到我那比六國大封相還亂的房間,還有被我無意霸佔的廳的大枱和茶几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我老爹(笑)

看着地上那堆化學講義
沉默了一會,想起以後也不用再去煩它…
我突然哈哈大笑了幾聲…
可是突然又想到…
“我真的不再需要它嗎?”

想起昨晚更新了我一位補考成功的好友的info
寫着”I’m a champion”
對啊, 她可以放開其他包袱, 專心去讀她喜歡的旅遊
突然很羨慕她

而我呢?
沒錯是放下六年的包袱了
可是對於前面已經正在踏上的路
心裏卻越來越沒把握
而且表現得越來越被動
遇到的是一堆的困難和疑問
(點算好啊~~~ 呵呵~~~help ar~ ^^)

好像
陷入了一種膠着狀態中
迷茫
之前絕對沒想到事情現在會發成這樣

而恩師反而積極的幫我鋪路
由他幫我改的個人簡介中
只用了10分鐘
可以看出他的老練
他教訓到, 寫bio 永遠不能吹牛, 不能忘本
而屬於你的榮耀, 不寫出來是你自己的損失

而他又知道那些高層會想看甚麼
怎樣寫比較合適
誰說中文沒用?
寫應用文又好,文藝又好
無一可缺技巧


快點去收拾那堆書和紙吧
然後去研究怎樣寫那堆還未動手的紀念冊…
還有美國大學那些未知的問題…

pic:一張很可愛的遙滿~ ^^

台長: HT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