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01:09:01| 人氣6,9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陪妳一起走(19更新)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妳眼中晃動的晶瑩,就很心疼!決定陪妳一起走~

  人生路再難走,都不苦,最苦的是在等待中的奈與孤獨。妳說他的心情起伏很大,因為摯愛病了,妳在其中焦急,只想分擔他的難受。我卻看見他的心疼~心疼那邊在生與死當中掙扎,心疼這處在愛與責當中煎熬,他的心幾乎要碎了!可是肩上的責任那麼重,一整個的壓在他肩頭。三個家庭,三個都要扛起。

  親愛的,他的堅強,往往在妳的笑靨與溫暖中釋放;他的武裝也是在妳的安慰裡放肆,這些妳一直都懂得的,不是嗎?他真的無意傷害妳的。還記得我說過的嗎~妳是他快樂的源頭。親愛的,他只能在妳面前放肆;而這樣的放肆,卻成了一把無意的刃,割裂一整個的幸福!妳的難受,讓我心疼。

  多少的緣起,能結這段緣?他一定很珍惜!

  妳問我,哪裡最好?應該把那摯愛安置到哪裡?要我怎麼說呢?親愛的,這件事,妳不要過問。因為,我相信他的心中有定見。我給妳的信裡有唯一的一個建議,妳可以參考,其它的,就別管太多。因為媳婦難為。親愛的,妳把他最在意的人、事、物,都盡量照顧好,這就是他目前最大的需要了。

  我有一種他工作上有瓶頸的感覺,妳可以暫時放在心裡,我會為他禱告的。希望事業上沒有問題。親愛的,天冷時,我的手發顫,寫給妳的信不像這裡的整齊美觀,卻是一整個的溫暖。選擇一部份寫在這裡,是希望這段陪伴,一路走~讓妳隨時都能得幫助。

  今天下午,睡了六小時,剛才有精神些,現在又累了!親愛的,加油!我也要去棉被裡為自己的睡眠加油了!晚安~文2011/10/17凌晨^_^


  親愛的,今天下午很累,但睡不著。因為電話響得很勤,我的心臟也跳得特別努力,妳呢?當妳看到這些文字時,疲累嗎?希望給妳多一點的愛與溫暖,透過這冰冷的螢幕。

  螢幕無情,但使用它的人有情,透過網路,有沒有點燃妳的心呢?今天,還沮喪嗎?我忘了跟妳說,我有力氣的時候、有想法的時候,我會來這裡留下一段段心情給妳。^_~

  妹妹好嗎?其實,她在意的不只奶奶,還有妳所親愛的他。孩子的心是很細的,她可以感覺到那整個生命壓力的。如果妹妹發小脾氣,摟摟她,也跟她說:「妳現在也要抱著我。我們要彼此打氣、互相鼓勵。」我相信,那會帶給妳一個全新的經驗的。在當中,愛苗將會重新滋長,強壯靈魂。寫到這裡,我想起一個孩子,跟妳分享~

  救助協會轉了一戶人家讓教會就近照顧,教會又將他們交給我們家庭,就近關懷。那戶人家中,唯一的一位小男孩讓我印象深刻!記得我抱住他時,他笑得好甜。我載他去教會,跟我同座,一路上我摟著他,他幾乎把臉上的一片天都笑開來了。好讓人心疼!爸爸癱瘓、失語,媽媽逃回大陸,爺爺奶奶年事已高,家中經濟匱乏,讓人很不捨。我就在想:我可以多愛這個孩子多少?我可不可以把他當自己的孩子一般來照料?我能不能在我的孩子長大後,放棄一點所謂的自由多愛這個孩子一點?我對自己發出一些挑戰。因著不捨,也因著愛!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但我決定去愛!

   人間,很弔詭。我們對親人無盡的付出,往往被視為理所當然,做得再多,有時似乎勝不過對外人一抹微笑的會令人感念,所以日子裡總充斥著挫敗感。親愛的,應該和願意,本來就考驗著人的愛與感恩的心。可是,我們總忘了,喜樂是上帝的命令,因為上帝說:「你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如果我們的日子能將痛苦與愁煩,以禱告來交托,凡事謝恩,那還有甚麼是喜樂不起來的呢?要注意,是先要選擇常常喜樂喔~親愛的,試試看,即使再難過,讓嘴角上揚~妳會發現,妳的心也會跟著飛翔。喜樂,是上帝的旨意,是上帝爸爸對他兒女們的「命令」。試試看!讓自己在黑夜的等待裡決定~嘴角上揚。^^文2011/10/17PM4:28


應該和願意

喜樂是一種命令
http://mypaper4.pchome.com.tw/hiokbun/post/1296974181

http://mypaper4.pchome.com.tw/hiokbun/post/1289376130


 

    親愛的,今天的陽光好暖。在灑了一地的溫暖裡,妳好嗎?別急著回信,我敲鍵盤時,只是想幫妳打打氣。加油!說不定晚上會去看看妳和妳的摯愛。再電話聯絡。^_~文2011/10/18,12:00


 

   我是妳的貴人?看著妳的字跡,笑了!可是怎麼逗弄妳呢?我回了一個很冷幽默~那妳是哪位皇帝?這其實不是我自創的幽默,依稀記得是年輕時不知讀哪本書時看到的,很有意思!

  人,相距是源,相距也是緣,總在人海中起落聚散著~現在妳和妳的摯愛,不也正在其中?或許,你們攜手站在床緣,你們的愛與孝將會是對那一縷氣息最大的安慰。然後,給她一個燦然的笑,即便帶淚,也是一個安心與安慰,不是嗎?

  機器聲響,在生命的恐懼裡期待奇蹟!親愛的,我為你們祈禱,期待奇蹟。加油!文2011/10/19,9:35


  昨晚,街燈下,我遇到一個憂愁的母親,因著她的憂愁,我離不開。她所愛的孩子病了!那種病,刺痛她的心。大四的孩子,半年內變了一個人,花錢無度,想搬離家。一個曾經孝順、貼心,體認困境的孩子,卻在「交友不慎」這四個字裡,病了!

  雖然活蹦亂跳依舊,但眼神遙遠、陌生,不再體貼;母親的愛,已不再是良藥,僅剩苦口。在母親飄雨的視線裡,擔心著孩子是否病了?是否被毒化了?我看著她,心疼著!怕她也~跟著病了!

  從事生命教育、反毒宣導、真愛立約與自殺防治的我,看在眼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只能為她祈禱!但是,一轉身,我看著電話號碼傻住,我竟然忘記問她~姓名。我就在晚禱時,將她的形象描繪給上帝。力量微薄的我,只能禱告、只能愛~讓我們選擇用愛與笑來面對世界,讓苦在愛中,得到甘甜!加油!2011/10/19,9:50


台長: 小颱風
人氣(6,992)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中有情天》友愛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離婚,值得嗎?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我的朋友!

楊風
感人的文章
願神祝福妳
2011-10-18 10:12:14
版主回應
感動!那~是不是因為站在楊柳樹下吹風呀~
詩皇,您新寫的詩,很動人~
可是我直接跳過中間,被水漫過了~

  那日,海水漫漫
  怎耐得住
  詩神的呼喚

僅此三句,就很動人^_~

======================
我也送您三句喔~

三口氣
翻騰
一整個夢
2011-10-18 16:58:39
小颱風
人與人間的距離~本源於緣
拉近這距離的~卻因著愛!
~小颱風2011/10/19~
2011-10-19 10: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