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1:01:06| 人氣2,0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中有情天》想念妳~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妳~

  最近,又聽到有關妳的消息,我的心有點,沉。老實說,當年咱們在一起的那些年日,妳那神經質的性情,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可是,妳總愛跟我談天說地,記得每個夜裡,我總是很努力的用上揚地嘴角去撐住不斷下垂的眼皮,真的好累!可是,我們一直是那麼無話不談,妳總跟我說"我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要告訴別人喔"我每次都斜眼瞧妳一眼,說「信不過我,就別說!」

  逗妳緊張,我的功力堪稱一絶。我的隨性,和妳更形成極大反差 。記得有一次我跟妳說,那我也跟妳說個秘密好了。妳睜大眼認真的聽著,然後就看妳捂著嘴,大聲說著「不會吧!妳~~」我一邊點頭一邊看妳神經兮兮的開始檢查我惟在床邊的"床單"。妳擔心我那微薄的戒備,會讓我整個的走光。我哈哈大笑。還記得我跟妳說的嗎?我說「小姐,這是女生宿舍耶!誰怕誰呀?我身上有的,妳身上沒有嗎?怕甚麼?」後來妳苦口婆心的勸我要小心一點,要圍密一點,還有~為了不妨礙風化,拜託我一定要穿胸罩。我笑得更大聲了,然後跟妳說另一個秘密,我說~其實我們這間寢室有一半的人裸睡,所以,大家都很小心的,免得長針眼。記得一向緊張成性的妳,竟然回答我「那我下次來參觀一下好了!」那真是讓我對妳也有幽默感骰的認知。妳,還記得嗎?

  其實,我是逗妳的!除了我,其他的人只是穿得很少睡而已。妳應該不知道我信主前泡圖書館的結果,那就是泡開了我的心。有一次我看到一篇報導說裸睡有益健康,然後就試試。一試,竟愛上那種輕盈。從高中開始,裸睡成了一種習慣。這習慣是一直到婚後,老大出生才漸漸改掉的。剛戒掉那幾年,卻常失眠。這幾年可能習慣了,即使穿著衣物,依舊能睡得香甜。還好當年沒有所謂的偷拍。妳說,對吧?

  很多年不曾再翻閱紅樓夢。昨天讀了一些,一直看到石頭這個詞,看得心煩,又收了起來。當時,不明白為甚麼會這樣。只是當下我跟自己說,還是看三國志吧。這幾年各版本的三國志,我都給洋蔥弟看了,昨天我們一起看一部動漫時,還會說~這裡書上不是這樣寫的!我總是笑笑,說,戲嘛,別太認真。今天慢慢有些感覺了,或許是因為我捨不得妳吧。石頭,怎麼可以當主角?

  石頭,不是拿來造景、造路的嗎?為甚麼它能絆跌妳的人生?一個失腳,妳竟踏不回與我同在的現實裡。我想到還是會掉眼淚。在我的禱告簿裡,對妳的最後一個紀錄是~xx懷孕兩個月,再打電話。我當時很開心妳一知道消息就跟我報喜。我記著,為妳禱告。但是之後的每一通電話,還是妳撥過來的。直到有一天,我接起一通電話,掉淚後,我就知道~妳就再也不可能來電了。

  一塊石頭,阻絕了妳我。但是今夜,我還是任性的陪著眼淚敲落鍵盤,想跟妳說一聲~嘿,我想妳!

20100127感於涵逸居

 

            【如飛而去】一一

            白淨,如一抹天邊浮雲
            亮著從眾光之父來的閃耀
            禾穗,彎腰,偷偷笑
            掛在妳臉上靦腆
            羞靨在漾開的風聲中
            飛送~

            寧靜,呼吸著深夜裡的神秘
            掛在鼻樑上,伴著妳翻頁聲響
            深度,比月影下
            長夜~更深,還沉
            繁星握著手,閃耀間
            鬆開~

            天邊那,
                一抹
            
                    雲~


            一一20080904淚筆,涵逸居
              20110127修訂於涵逸居



 
        

台長: 小颱風
人氣(2,019) | 回應(3)|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中有情天》友愛親情 |
此分類下一篇:《風中有情天》妳說,我瘦了!
此分類上一篇:《風中有情天》用XY談感情 

小颱風
有時,我會覺得跟我做朋友要很有耐性。因為,我總在一陣子的熱情之後,了無聲息~
或許天生有流浪的因子,總會陪伴著一顆顆流浪的心
等心安定時,我就會被下一顆流浪的心吸引,再陪伴
所以~和好友們的感情,總不黏膩

不論過了多久,我的心總停在最後相見的那個時刻
感情總保溫著

所以,這份友誼,就是一輩子了
保溫在我的心裡,直到見主面。
2011-01-27 19:06:43
傻瓜
想一個人會讓人茶思不想

尤其是一個很在乎的人

又無從得知任何消息

好痛苦 :{
2011-01-28 21:27:09
殷墟劍客
後宮裡還有詩后呀!大家只是都忙著呢!
我家兒子一個高二一個國二
每天都要跟他們聊聊,加上課程預備、一些身邊的事務增多,可是體力和時間都沒增加,所以~只能減少串門子的時間了。大多是看文而已。我近來已經把教印打開,至少會流個影蹤啦!不然,來無影去無蹤,也是不太好。(笑~)
所以老師會留在北部過年?相信和弟妹們團圓在一起,更是溫馨與甜蜜。
我春節期間會到北部拜年,新店應該會安排在初三。說不定繞過去看看您唷^_~

謝謝祝福,一一感恩收下。願您喜樂平安!
^^
版主回應
當母親的都忙於照顧子女,小洋子竟然有勇氣要當我的娘,可惜只當口頭上的,要真是我的娘,我就有好多心事要她幫我解決了。
目前為止,初三好像還沒有約,歡迎大家見面拜個年。
2011-01-31 14:54:57
版主回應
哈哈~小楊子想當娘喔```
那~~~~可能得先逼婚去。^_~
我的時間如果跟老師合得來,可以帶小洋蔥去看看大家唷。再約!^_~
2011-02-01 00: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