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9:57:20|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小點心》生存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小點心》生存的幸福 ◎小颱風

  第一次面臨進入手術房生退縮之意。因為害怕全身麻醉後的後遺症,擔
自己倘若一睡不醒或再度癱瘓,孩子怎麼辦?

  手術當天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帶上車,一路塞車。好不容易我們趕到醫院我不肯下車。我任性地堅持,要一起下車,可是台北仁愛路的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颱風老公公說:

  「小颱風,我怎麼不知道妳在想甚麼?妳想醫生走掉妳就可以不動手術了,對吧?妳不會如願的!妳一定要動手術,這個手術很小,妳放心~」

  「我不怕動手術!我怕全身麻醉,我怕醒不過來,我怕孩子會沒有媽媽……。」

  我ㄧ口氣反駁。全被駁回!
 
  一進報到處,護士傻眼了!因為醫生等了一個多小時,走了!我沒在同意書上留下大哥大,所以,他們根本聯絡不上我。當下我很開心的說:

  「看吧!這是上帝的意思,我不需要動手術,我們走吧!」

  我正要轉身離去,護士叫住我說請等一下。五分鐘後聯絡上醫生,護士走向我,對我說:

  「姐妹,請不要隨便解釋上帝的旨意。醫生很關心妳,等了妳一個多小時,剛走!但,別忘了我們的上帝也是大醫生。妳要順服。」

颱風老公公喜孜孜的說:「小颱風,妳看上帝對你多好!祂知道妳擔心,所以連護士都幫妳安排一位基督徒姐妹,妳放心吧!」

  我躺上手術台。

  醫師說本來她會接不到電話的,後來她忽然想看眼鏡,一停車,掏出手機…看到來電未接,不然今天真的沒辦法動手術了!(因為她安排手術的當天時間是中午11點,所以我才能晚這麼久吧。)我在她的說說笑笑中,不知何時沉睡,也很自然的清醒。沒有噁心、沒有吐,只是很累很累……之後又沉睡了24小時吧,體力就完全恢復(其實是恢復成沒有難過的感覺)我很感謝上帝!

  昨天,背痛~晚間睡不舒坦起身看些文章,看到自己寫的「隨緣的幸福」笑了!於是著手書寫這活著真好的「生存的幸福」作為病中隨筆的恩典見證篇。

  人能活著,真好!活著就有希望,就是一種幸福~無論你覺得日子有多苦!因為,活著就有化苦為甘甜的機會~彩繪所有人生的不可能成為無限的可能與恩典!

  謹以病中吟唱來作為此文的結尾,祝你~幸福!^_^

小颱風20080429
【謝恩】一一

春招櫻蝶醒枯冥,
夏舞含笑送春情;
秋浪金波謝夏雨,
冬聚薪火舞楓盈。

一一20080429感於涵逸居
見芷凝四季花壇,病中隨筆
  20080429午間修訂

PS我的寶貝們,大寶貝媽咪很好!就別再上網了,好好拼基測~乖~
大家好好用功!加油!撐一下就過去了^_~ 
懶得找圖,隨手做了張詩卡放上來充數^^|||

台長: 小颱風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心》生活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裡的新成員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主義也是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