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2:19:29| 人氣1,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中答問區》嗎啡與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中答問區》嗎啡與愛 ◎小颱風

  萍萍:平安!

  我絕對相信妳有錐心的痛苦與滿懷的矛盾;我儘量去了解妳的心情與苦愁,可是,這能代表甚麼?我沒有辦法為妳的難處盡上一份萍水相逢的幫助,只是嘆息於妳的痛苦!我相信,這種矛盾情緣,絕對痛苦!

  其實,這真是愛嗎?

  他對妳而言,傷害的成分更大呀!難道,他成功的作了治療妳孤獨、寂寞的嗎啡,久了,嗎啡的刺激,竟成了最愛?不是吧,嗎啡到了最後會是致命的毒物,嗎啡不用對所有人負責;一但「金盡」(情盡或色衰),買不起嗎啡時,人會瘋狂幾乎致死。那時,我們可能會會覺得非嗎啡不可,我們愛嗎啡,與其一體,不可分離,那是戒毒最困難的臨界點,一但衝破,將可逐步邁向成功!婚外情亦如是。

  可是,即使戒毒成功,真能完全成功嗎?

  很難!毒之可怕,在其依存過程中竟成了心毒,心毒難戒。

  戒毒成功者,遇到落寞、壓力時,第一個想到的排解方式,多半竟是吸毒!所以那顆落寞、孤寂的心,特別容易被愛情所佔滿而失去理智,即使,
自己明知這所謂的愛不過是一記強心的嗎啡,難!如果加上性的需要,更難!

  可是,嗎啡退去後所面臨的會是更大的空虛、痛和恨!

  萍萍,愛自己吧!離開愛的嗎啡,生命才有春天,真的,即使會有撕裂心腸的痛,也值得。因為,妳不但成全了自己也照顧了別人!別問我那妳該怎麼辦?

  我只能說,只要願意,生命一定能有出路!

  去醫院當義工吧!去災區看看吧!這些讓人心疼的地方,絕對有讓妳忙碌及活下去的動力及勇氣!當妳的愛釋放在對的地方時,妳會發現,其實妳的世界早比想像更大的向著妳!妳可擁有的愛的膀臂將在妳付出的同時,更是加倍的擁有!

              祝妳幸福!
              願妳平安!
     
       歡迎妳到我的台上來吹吹風、烤烤火、取取暖

          追求生命火球的  小颱風 留
        
        
       

台長: 小颱風
人氣(1,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中答問區》線上問答 |
此分類下一篇:《風中答問區》網路情緣
此分類上一篇:《風中答問區》直叫人生死相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