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8:22:14| 人氣8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台灣,我心中沒有政治~只有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台灣,我心中沒有政治~只有愛! ◎小颱風  

  最近,總統大選各種議題炒得火熱。我的心是沉重的痛!多少次不成眠。
  台灣,我腳所踩之地啊,甚麼時候我可以不再為妳落淚?
  這是我在飛哥的台所做的留言《小颱風致廣東人》,沉痛心碎!
  轉貼回我自己的新聞台。對台灣,我心中沒有政治~只有愛!
  台灣,我何時能不再為妳落淚?

**********************************

  廣東人~

  謝謝你的連結。

  但請想,如果你是早年被送養的孤兒。辛苦長大,事業有成後,那個不顧你死活的父母回來找你、礙你,還拿槍桿子抵著你,你做何感想?

  如果是人,想法應該都一樣吧!

  我們沒有仇恨!只是台灣早被割斷臍帶來遺棄。經歷多少帝國蹂躪,我們的親人受過多少生不如死的待遇~一路挺進,用血淚製造奇蹟,堆白骨成為代價;如果是你,生在台灣,你會怎麼說?

  台灣無須獨立,因為他本是獨立!不是嗎?歷史明證,何苦為難?

  試問,兩岸對峙時,中國為台灣做過甚麼努力?提供怎樣的供養?憑甚麼用武力威脅台灣!只因想獨立?翻開歷史,台灣的苦難令人心碎!我相信你也知道也懂。既然有血、有淚、有熱情、有正義,你們應該做的是勸你們的領導人放過台灣!

  宇宙的法則不變,欺負孤島,難道不怕生活中被報應以孤苦?何必呢!

  戰爭?子彈不長眼!雙方都會有傷亡!誰不是人生父母養?誰願意孩子們因政客的野心斷送生命?一條生命,有多少希望,你應該懂!然而枉送一條生命,會令多少人心碎,我相信你也懂!

  台灣!曾是孤苦被遺之島,烽火連天,怎會懼戰?只是不想再見親人倒下的苦,尤其是血濺眼前面目全非!你們言論版上主戰者,可能沒想到或許是派他來出戰吧?你喜歡戰爭嗎?喜歡親自上場嗎?

  我們都不想!只有野心政客想,不是嗎?

  中國,現在有許多技術來自台灣,一但開戰,即便夷平台灣,會得到甚麼好處?

  我斷言,若真開戰,中國經濟將倒退20年。

  台商因家人過世,返台。愛國者撤資。台灣雖小,畢竟教育水平集中,要重建,容易!然而,中國呢?

  一開戰,就有傷亡,就生仇恨!
  沒有了台商和台資,中國要挺進,是不是更費力?

  我們本血脈相連,相煎何太急?

  如果互助,壯大彼此;如果對敵開戰,難免更受制於他國吧!何必!
  中國,有多少人真的不怕死?
  台灣很小,打保衛戰時,我們為親人是會願意拼命的,你相信嗎?
  可是,需要走到那一步嗎?

  說真的,說不定到時候中國就是派廣東人來打第一線,當人肉炮灰。
  因為離台灣最近!你會想上戰場嗎?
  台灣人不是怕死,是那樣的死不值得!

  不值得!不是嗎?

  你應該多花一些時間去思考,真的開打,誰必須站上第一線?
  而這代價是為了「統一」兩個字!

  需要因此血淚成河嗎?

  我今天因思及家父的辭世,不能入眠。看到你這個連結,心傷肺痛!
  生命,真的很寶貴!

  流淚為文的小颱風~~~
2000年總統大選後寫下的《風言風語錄》這文本不願再現。
今忍痛~將我心八年來對台灣的心疼,一體呈現。


《風言風語錄》政治智慧

◎小颱風2000/6/15

政治智慧!
寫起來很簡單,不過是四個字!
說起來更容易,不過是一句辭。
但是,做起來實在很容易讓人洩氣!
所以,真做得好,
才真有政治智慧!


《風言風語錄》主廚

◎小颱風2000/6/15

我們上館子,
總愛找乾淨的店家;
尤其是,
請客的時候。
主廚常是我們批評的對象!
太甜、太鹹、太辣、太酸,
甚至是菜色太差、太少!
等在自己家中請客或開店,
當上主廚後,
可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隨便煮煮,
因為,自己變成被注意的對象。

主廚!
尤其要注意衛生。
要不然食物中毒事件如果產生,
老闆要賠錢,
主廚要不捲鋪蓋走路也難!
默默的煮好每一道菜,
注意衛生!
一定生意興隆,
讚美不絕!
雖然,受稱讚的是站在收銀機前收錢的老闆…
主廚也不要不平衡!
畢竟,顧客口耳相傳之時總會說,
那家店的主廚不錯哦!
雖然不認識主廚。

最近,
台北一家知名的店家,
剛換主廚。
聽說,差點鬧出食物中毒事件;
顧客向老闆抗議,
要求換主廚,
這叫老闆怎麼辦?
主廚以前還是他的烹飪老師耶!

你問,
店在哪裡?
好不好找?
這還不容易!
靠近台北火車站,
店名很神氣,
叫做……

總統府!

很大間的……



「老闆要賠錢,主廚要不捲鋪蓋走路也難!」

八年前的諍言,不知會否一語成讖?心痛!



台長: 小颱風
人氣(8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另一種聲音》反思 |
此分類下一篇:風災過後的一些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苦難,祝福乎?

阿飛
台灣無須獨立,但必須建國!
2008-03-06 09:24:46
版主回應
飛哥~
台灣國已然存在,何建之有?
若說復國,或更符合歷史。

===========================================
比喻只是讓對方能懂~
懂他們的霸道、無情和歷史緣由雖曾相連的心痛!
懂子彈對著台灣時,那種撕裂人心宣告的無情與巨痛!
即便不是同文同種,也不致有如此令人心碎的行動~
眼淚是為台灣的無辜感到難過!!
難道人的野心真有權把別人的生命送?
過去恩恩怨怨的歷史情衷,翻開歷史,人怎能如此狠心.....為所謂的「統一」將四百年前曾有的關係將槍桿往我同胞的身上送?
我就是沒法子嗆聲,才會淚眼婆娑地將溫情展送~
期盼他們覺悟,讓我所愛的台灣跟我~不再流淚!
我也不想再掉淚~已經哭到眼睛很痛!
2008-03-06 09:46:46
春天民宿米蟲媽...
台灣現在只剩下一堆的政客!
有多少政治人物是不貪圖名利, 真真正正想為台灣做一點有用的事?
2008-03-06 11:13:59
版主回應
期盼真正的政治家出現!
2008-03-06 12:29:11
佚音十
啊~~提到中國我就有氣~
1995潤8月時,老共到我們那邊作封島演習
xx的,害我已經是破百弟兄了
(x的,我還是士官長吔)
要24小時二級戰備,還長達一個月吔!!!!
我那支65k2的握把油漆都快給我摸的脫落了
要不是上級沒下令,一分鍾以內就把你們轟沉了
廣東兄,請你回廣東吃吃狗肉就好
台灣的事,台灣人自己會打算啦!
2008-03-06 11:59:31
版主回應
你是生氣!我是難過~
2008-03-06 12:31:42
大陆人
小台风你好,
强烈支持你的和平思想!
和平是你我共同愿望,
只要阿扁不总是挑衅,
两岸就会有和平曙光。
2008-03-06 15:20:05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可是希望不是要台灣屈服在次等國民的前提下!^_^
歡迎你常來,台灣是一個美好且屬於我們人民自決的地方!
我們捨不得讓她再痛一次。
我們各自有美麗的天空與主張
我實在不希望任何一邊受傷
但~
前提是
我們在自己的天空能獨立自由的飛翔.......
結束四百多年來台灣的痛與傷~
相信期待和平的你能懂我們的心情與盼望!
2008-03-06 15:5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