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23:09:4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效管理錢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持

年輕的時候我不會理財隨著年齡的增長吃了不少苦頭才在跌跌撞撞中學會了管理錢財知道了理財的重要一個人如果不會理財再有錢他也會很快變成窮人所以管理錢財就成了每個人的人生課題我不是銀行家也不是專業理財者但如果你正年輕正為自己不會管理錢財而困擾那麼我願意與你分享我在生活中體會出的信封理財法」:

1 每個月把要用的錢從銀行提出這樣你就知道你銀行帳上還有多少錢

2 請準備好30 個信封計畫一下你每天要用多少錢並將這些現金放到30 個信封裡這樣你就知道你每天的開支金額你很容易用這種方法規劃財富進而節省開支比如今天還有剩飯那你明天就可以吃剩飯就不用出去買菜了那就能把第二天的飯錢省下來了

3 如果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超出了你的計畫當你買了後那你就記住要從每天的計畫中把錢省回來

4 不給自己任何藉口輕易動用信用卡出去買東西就用信封裡的錢一定要堅持很多令我驚訝的開支就是因為用信用卡支付而出現的

5 給自己建立一個紀律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月計畫花錢不能打亂

6 也許你會說這樣的日子我過不了但當你一旦堅定自己的理念時你會發現你是成功的在實行這種理財方式的同時我也要祝賀你你開始學會控制自己而比理財更重要的是你擁有了受益一生的自制能力。◇

台長: 嘟嘟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OK蹦 |
此分類下一篇:〈無毒居家生活〉大掃除 別把家變毒窟
此分類上一篇:低、中低收入戶門檻 放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