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23:29: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懼又出現.
我現在什麼也不要,
只希望EE能順利合格.

我很後悔,
為何老師講明會出那一題,
只要我肯背3頁notes,
便一定能拿到12分.
但我卻不願死背notes.

我更加後悔,
為何我只掛著derive formula,
而不索性死背formula就算.

只要我肯死背notes,肯死背formula,
我便一定能合格.

最不幸的是,
我derive錯了其中一條formula,
前後無左15分.

現在連合格也顯得越來越沒可能.
我不是懶,
也不是覺得份卷難.

我只是沒其他人那麼exam-oriented 去溫習.
我不應該跟exam鬥氣.
一切只要死背就行了.

我現在感到很大的壓力,
前所未有的壓力.
我惶恐得手也震了,
我不能掩飾我內心的恐懼.

這下子,
我才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溫習方式不夠針對exam.................
若真的fail了,
我能怪誰?

台長: 傻興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