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2 14:31: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瓶礦泉水

蒸餾水公司法說會議水瓶裝水客製包裝水高珍企業天然酵素水?代工OEM水礦泉水批發

前年買了一台asus筆電,因為不小心撥到水,死機....
因為朋友在asus上班,所以我是跟他買的,第一時間我跟他說這件事,他要我送原廠...
我送了...原廠說無法開機,只能更換主機板..價格是17000....
我當初買也才2萬2左右,而且才買沒多久..這價格都可以買一台新的了...所以我沒換...
想說在網路上尋手筆電維修商....找到一個說大約5000元左右修到好...
寄過去....跟我說,如果一開始就給他,不要送原廠,他們可以弄的看不出是進水,可以騙原廠在保固內...但現在已經被原廠弄過,沒辦法了....
然後他修超久的....中間是有跟我報告狀況..又說..本來以為可以修改,後來發現無法....也是要換主機板...但是缺料...又等了超久的...都沒東西可以換....
後來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也說他會修...跟我說那廠商根本不會修....問我要不要給他機會看一下...說修不好不用錢...然後我也寄去了....再來又是無止盡的等待..因為也是說要換主機板..一直等不到.....
最後我選擇放棄,拿回來了...一直就放著,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是直接報廢回收算了嗎?
這種狀況報廢處理應該是首選
進水沒有第一時間斷電送維修處理
延宕至今就算原本沒有被進水影響到的部位
也都發霉受影響了
維修的成本過高
建議還是購買新的筆電吧

DIANNEJIAN wrote:
前年買了一台asus...(恕刪)


別修了 零件好的能拆出來賣的就賣一賣補貼一下買新機的費用。

EX: CPU 記憶體 SSD。

殺肉件(例如螢幕)要賣的話就看運氣了、要拆的要技術 要買的也要技術。

DIANNEJIAN wrote:
前年買了一台asus...(恕刪)


二萬多的

光華有很多三千左右修到好的

或是去淘寶找找,自己回來換

不然就拆賣
進水當下它自動關機,然後我沒再打開過...所以不是沒有立即斷電處理...
到原廠,他就說完全開不了....
可以繼續抱持著希望上網或街坊找維修中心

但先評估:

1. 維修的金額有比直接網路上買一台的二手價便宜嗎?

2. 除了主機板, 是否有其他料件受潮損壞?

3. 等待維修送件和寄回的時間是否能接受?

基本上我自己只要有以上三點其中一點不能接受, 那我就不修了

這種事就跟手機摔到或掉到馬桶一樣, 沒有人想要這種事發生

但發生也就只好認賠了...

------------------------------------------------

我同事半年前買fx502 加上一些升級約4萬多, 平時上班放摩托車腳踏墊

結果騎一騎沒夾好連著筆電包飛出去, 後面一台汽車煞車不及輾過去

當然保固不可能, 拿去一般坊間的維修中心也不建議維修(硬要修也要超過3萬)

心一橫, 直接上網下標一台二手保固內9成新3萬6結案

雖然這個案例可能對你沒有實質的幫助

但希望能讓你心裡好受一點......
呵呵....感謝大家...
其實我已經有買新的...只是想說壞掉的這台放著不知怎麼處理比較好...
是可以拆開,硬碟買個外接盒就可以當備份用
記憶體之前漲了一波,二手便宜賣看看有沒有人要收
螢幕要會裝的人才會想收,稍微麻煩一點...
壞掉的當殺肉機賣了

買過一台

不要再折騰了
請問是要拿去哪裡賣啊?
DIANNEJIAN wrote:
前年買了一台asus...(恕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5166204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光盈發財水特殊水礦泉水批發蒸餾水高濃氧水鹼性水包裝水

台長: hinesvw8155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