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1 15:35: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礦泉水批發商

礦泉水天然酵素水?PH:8.5鹼性水小水公司行號LOGO水高濃氧水展覽用水礦泉水批發

第384首 一棵果樹一道水河

作者:李常受



1.        
 
一棵果樹、一道水河,二者乃是樂園特色,供人飲食、解人飢渴,使人神前活著。
2.          
神在基督裡作人食糧,基督成為靈供人營養;這無限之靈給我飽嘗,我就將神全享。
3.          
樹乃指榮耀基督,來作人的生命食物,使人享受神的豐富,人就得到滿足。
4.          
水河乃指無限之靈,來作人的靈性供應,使人飽嘗神的豐盛,人就成為神聖。
5.          
榮耀基督作我生命,成為那靈活在我靈,使我調進神的性情,有分神的榮形。
6.          
榮耀基督我肯尊崇,無限之靈我肯順從,我就顯出神的光榮,恩榮世世無窮!


關於主的恢復省思
(6)
 
節錄http://www.mnstars.net/content.htm
目前地方教會的內在情況

二、全教會追求「教師」恩賜;
 全教會熱衷研讀李弟兄的信息,講說李弟兄的信息,作李弟兄的「錄音機」,儼然是一個「教師」訓練學校。但聖經中可並沒有教導大家都切慕「教師」的恩賜,只有教導大家都切慕作「先知」講道。但自稱為「先知」這名稱,對絕大多數聖徒而言未免太沉重。因此,聖經中的「先知」這個名詞必須被改翻譯作「申言者」這個介於「先知」和「教師」兩者之間的橋樑名詞;而「先知講道」原初所應涵蓋的範圍,也被重新定義簡化為「申言」-「為神說話,說出神來」所取代。以使個個都練習作「教師」的實際,可以符合聖經個個都可「申言」的教訓(歌林多前書14:31)。但許多原本不是有「教師」恩賜的聖徒,長年照本宣科的結果,普遍屬靈胃口低落。 

三、弟兄姊妹對聖經的認識膚淺;
 對於聖經的認識,由初信開始,就根據現成的「註解」或「生命讀經」、「晨興聖言」拼命研讀背誦。大多數聖徒注重聖經文意的了解,缺少認識聖經話語裡的「實際」。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目的是為了主日的「申言」。聖靈在教會中缺少地位。大多數聖徒不知何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3) 


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tw/dingo50/article.php?entryid=575681各類瓶裝水廣告活動用水代工OEM水客製化瓶裝水桶裝水小分子水PH:8.5鹼性水礦泉水批發

台長: hinesvw815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