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1:02:36| 人氣2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哲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到的

步錯:)





【愛情哲學之壹】愛情公式

 我常常想,你儂我儂的情侶,最
 後真的會一起手牽手步入禮堂嗎?
 
 今天在公車上,見一對情侶卿卿我我。

 也許這事對一對情侶來說,是炫耀幸福甜蜜,而不是丟臉。

 只是,真能在一起長久嗎?

 我不是在詛咒,而是一句困惑。

 我真的真的不懂愛,不了解所謂幸福。


 有人說:
 
 「遇到一個愛你的人,而你也愛過,才是真正的幸福。」

 是這樣嗎?愛情有太多太多的意想不到,

 很多你沒想到的事,就這樣映入眼前。


 「愛情不單單像數學一樣,有了公式 就解的開。」

 這才是我對愛情的認知啊。

 分手的時候,眼淚決堤。當初與當下總是成反比。




【愛情哲學之貳】對過去與未來

 太多太多過去的記憶,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那些記憶。

 如果記憶可以用一把鑰匙把它封鎖,把你封鎖……

 我會為你打造一把屬於你的鑰匙。

 然後,把所有的記憶都鎖起來。

 我想那時我就會是快樂的吧?


 再見了……

 真的真的,再見了。


 「是啊,就算難過也不該是為了他。」我曾經這樣對一個人說。

 因為他在愛情世界裡,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的。

 我很心疼他,當我說出個句話時,

 我自己心中也是停頓了一下。

 這句話我想是在對我說,對我自己說吧?

 從那之後,我告訴自己,我不喜歡你了。

 偶爾想起你,應該不算踰矩吧?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這是范瑋琪的是非題,其中一句歌詞。

 的確,很貼切。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我和他是一段故事也是一篇劇情。

 有動人的旋律,也有悲傷的眼淚。


 分手後的某次線上,在幾個人的即時會議裡。

 有人這樣問,「大家最近過得怎樣?有沒有新戀情啊?」

 我笑笑的回上,「我暗戀一個人。」

 而他想了想,「其實暗戀一個人也不錯啊。」

 「摁。」可是他從來不知道,我說的就是他……

 是不是悲傷的悽慘?其實不會。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這句話驗證了我的原因。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也許愛越是單純就越令人著迷吧?

 傻笑,是我最後的決定,半透明的句號。


 早早就結束的過去,突然想起。

 打出來,感覺還不賴。

 咯咯……



 對過去,我用很純真的方式,去憶起。

 用的,不再是不必要的淚水,

 而是,我最最真誠的笑容。

 對未來,我用很好奇的想法,去等待。

 等待,新鮮事的發生,或著……。









似乎還不錯:)

愛幹麻

反正他很複雜

反正我還沒碰它

所以

我閃    :P














台長: 簡單 ﹡
人氣(2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 晚了
此分類上一篇:::: 沒關係:)

*
Jvst Friends?!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幸福的朋友。』   
庭羽說『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那當然。』                凝望著我,庭羽又說:            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2007-11-16 11:36:21
*
我想 我懂

是我自己 失去了 妳

不再是屬於我一個人

一個人 捧著 心的碎片

笑 眼角卻流出 淚
2007-11-16 11:45:24
*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緣

我只知道我狠喜歡你

這已經狠確定

不為愛而愛 

不為渴求愛而愛 

我只為感覺愛而愛

我不抗拒這份感覺

我只是照著感覺走

不管將來有沒有機會

我都會靜靜享受這份感覺

不一定要得到 才算是深愛
2007-11-16 11:59: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