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7:32: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搗蛋幫幫主x小喵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

你的大名:喵

你的生日:不想講= =

誰傳給你的:小喵 ( 不同人

說出好朋友:我.由由.小武.小櫻.璃.緯.震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我想想ㄚ>"<

近期最開心的是:畢旅>"
近期壓力大的是:問學生這個是廢話嗎= =?

未來想從事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隨~

跟誰出去最幸福:HAPPY就好!!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幫!!


聖誕節要幹嘛:那你在幹麻0 0?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你勒0 0?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 ( 我沒那麼無聊

有幾個兄弟姐妹:2 枚老哥 ( NO親生 是借住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SHE-你最近還好嗎? (目前)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星光幫的 BOY 幾乎都喜歡 (XD

喜歡的一首歌{男女唱的}:當然是!! *~星光幫~*

喜歡什麼顏色:藍.白.黑.

上廁所會先沖水:如果有人上完沒沖水的話= ="

家裡有養寵物嗎:有押~~ 會咬人的哥哥的狗~~

頭髮有幾根:真的有人數正確過嗎ˋˊ!!

吃和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ˇ<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 都聽不懂

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有點無聊= ="(想約朋友出去玩>▽<)

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我要吃長生不老藥...

對一見鍾情的看法? :我不知道= = 因為就算有也不會有人大聲說吧= =!! (一般的話

如果時間能重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調到我想調的時間!!

覺得明天過後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後天的世界= ="

傳給你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想要往太陽貓發展的人!! ( XDDD

你覺得"宅"的定義是什麼?:不知道!! 你去聽聽看陽光宅男-周杰倫

---------------------------------------結束--------------------------

台長: ╔★亂坐公車的喵☆〞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灌水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