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2:06: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在我心中它是包裝出來的植物
用它的刺保護自己用它的豔假裝尊貴
不知道我是不是像玫瑰
我是個包裝出來的人
用我的呆帶過沈默用我的笑免於排擠
即使此刻多悲傷多氣憤都會以大笑硬逞
若要問為什麼
那大概是膽小脆弱在作崇
看似美麗高貴的玫瑰
其實壽命很短又不好照顧
因為知道自己那麼脆弱就更不想讓自己那麼容易枯萎
所以盡可能綻放惹人憐愛呵護
當然防衛心很強的它
為了以防萬一還是穿上帶刺的衣裳
免得受人欺令人看扁
相對於我
沒有美麗的花瓣帶刺的衣裳
就以笑容來武裝
以呆讓人覺得親切
可惜脆弱敏感的心永遠跟不上外表的武裝
只能暗自在夜裡涰泣
令人作噁的自己
不堪一擊的自己
自欺欺人的自己
到最後連鏡子都不敢看

台長: Himiyu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