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4:03:1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理喻的oo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元普渡的日子~~~
一大早就碰到一件ooxx的事...真是令人不恥ㄚ...

話說...早上踏上公車...滿滿的人潮..只得站在靠近前門之處...
此時有個聲音出現了--->一個外省"老"伯伯說站到後面去 ..
頓時只覺得有些小怪...畢竟後頭都是人是要站到哪去??so就不裡他..
怎之..隨後那聲音又出現了-->感冒還不站遠一點(口氣之差的)...
挖勒~~是怎樣..我不過就是習慣撘公車戴口罩而已..我臉上是有寫感冒喔...真好笑
(P.S.戴口罩原因是因為最近新流感太多了..SO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ㄇㄟ..)
念在他是長輩...所以不想特別跟他說什麼
but~~~過分的出現了...居然很用力的踩我的腳...
頓時令我火冒三丈..不想跟他理論他反而得寸進尺..這種人真過分...
踩到人也不會道歉ㄛ...
雖很不高興但因不想讓他難堪..所以仍處於忍耐狀態...ψ(╰_╯)σ

又過了幾站...這時聲音又出現了..居然在那邊開始念起來...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別人不講話就當人家好欺負嗎...
真是太過分了...
此時的我真的很不高興的跟他說"請問是有人規定一定要感冒才能戴口罩嗎..真的很沒禮貌"...
隨後他仍就在那邊碎碎念...
我真的是懶得理他了...

我只想說..人如果希望別人尊重他先決條件是請留些口德好嗎..
說話如果沒禮貌誰會理你ㄚ...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多有禮節的人..但基本的待人禮貌至少我還有...
但如果你對待別人的態度不好相對的也別希望別人會對你好言相向...
多想想吧..不要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

台長: himiko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年終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才能完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