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3:41: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滿一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還是默默的把我給忘記了呢??

我是QB啦...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件喜事喔...

那就是我滿一歲囉....

我長大囉...

現在的我,長的很像泰迪熊...

可是我媽咪說我很像小朋友...因為我很愛撒嬌說...

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不過這是我可愛之處啦...



今天媽咪帶我去桃園玩...

那裡有好多朋友說...不過有大朋友感覺有點害怕...

我還有看到可愛的妹妹喔...

真想叫媽咪把她帶回家...

可是媽咪說那是別人家的小朋友,不能隨便跟我們回家啦...



晚上...有豐盛的晚餐...

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蛋糕...

我的口水要留下來了...

不跟大家聊了...我要去想用那美味的蛋糕囉...

改天再給大家看看我的近照喔...



掰掰~~~

台長: himiko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B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的包子
此分類上一篇:跟媽咪睡覺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