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59:1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名叫親情的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來漸漸體會到對親情有多麼的依賴, 媽媽住院已經五天了,每一天都在擔心中度過, 爸也到醫院去照顧媽媽,就連妹妹也到舅舅家住了, 一個人守著空蕩蕩的屋子,心裡無數的寂寞。 夜裡,我總是輾轉難眠, 在翻來覆去中,拖著以疲憊不堪的身體睡去, 我想我是太依賴, 依賴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安全感, 是一種能彼此信賴的感覺。 今天總算是把一個星期的課業告了一個段落, 一個人背著書包,隻身來到了媽媽所在的醫院, 看到了媽媽還算不錯的神情,心中的石頭也頓時放了下來, 或許是因為看到了我,媽媽的心情也險的不錯, 就在晚飯後,也和媽媽聊了蠻久的, 就這樣把憋了一個星期的話一吐為快了。 聊完天,就在一種特別的依賴感下慢慢的睡去, 這是我這星期來睡的最安穩的一覺, 是在一種名叫親情的依賴下睡著了。

台長: 瘋 子 大 師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師’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葉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台灣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