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41:08|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 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見陰天 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 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 一扇窗

偶爾 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 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 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 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 幸福晴朗的芬芳~~~~

台長: 店小六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肥皂泡沫
此分類上一篇: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