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14:0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奧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僅僅列舉耶穌苦難中所受的痛苦
似乎就已數盡人世間不幸的可能性

在那種劇痛
祂流血汗
被出賣
被否認
被棄絕
被逮捕
被誣告
受不公平的審判
被打傷眼
受唾污
受鞭打
遭黑落德王譏笑
比拉多下令鞭苔
戴刺冠
背負十字架
然後被釘在上面
 
靈魂處於可怕的乾渴中
忍受完全被拋棄
 
甚至死後
祂的肋旁還被長矛刺透
 
但是:
基督卻從未經歷過兩種普通的不幸;
做為天主無沾的羔羊 祂從未受到疾病的侵襲;
而做為犧牲的巴斯卦羔羊 祂被釘的身體上一根骨頭也沒被折斷
 
也許
祂所給我的
要我藉由忍耐去接受疾病和意外的痛苦
〔我補足基督苦難所缺少的〕
因為耶穌接受痛苦為我贖罪 祂要我做同樣的事
為基督受苦的身體----奉獻給祂的教會 尋找那迷失的羊
 
因為 拒絕十字架便是喪失永遠的福樂!

台長: 店小六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更好~~~
此分類上一篇:He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