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3:39: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W.J.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次:

參加個查經班.

在天主教的聖經是若望福音:(基督教聖經叫約翰福音)


光為了序言:

就有人問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在天主教聖經所寫是...

”在起初已有聖言.聖言與天主同在.聖言在起初就與天主同在.”


光這句話:討論了一個多小時!!

看的出.很多人不耐煩了...


但是:

我對題出這問題的勇敢女性.感到很高興!

她把自己不懂的問題:想瞭解清楚明白.有何不對?!


如果是我:

我也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不然:我的信仰變成什麼??


在約翰福音寫的.也許較讓人能瞭解.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反而我對神父的回答:也許是外國人吧!

一直說:這是一件”abstruse”!!@@@@@@@@


我沒念過神學.

但是對一隻牛來說:一定會追根到底...

信仰:

要讓人清清楚楚!

不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可惜..我沒時間了....



2008/01/03/



台長: 店小六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雖然願意!肉體卻軟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