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3:45: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喝牛奶不用養頭母牛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後 總是你濃我濃愛的死去活來!

    愛情像非得要有性關係 才證明你愛我我愛你的表徵!

    特別是現代的年青孩子 對性開放率的年齡越來越輕.

    只要交往不是同居 百分之九十九都馬上要有性關係.

    在路邊就可看到男女摟在一起接吻 對現今司空見慣...


    二十年前我人在歐洲時 第一次遇見時眼睛不知看哪@@

    對現在台灣的年青小伙子 有一件我很想不通的答案??

    你情我願但會自我保護也罷 但總要在脖子上種草莓?!

    深怕人不知道是情侶沒上床?或種越多越深就更驕傲??


    之前還開店時常一些學生來 聊天久了也知道我脾氣.

    我說過:不要讓我看到我不管 不然種圈項鍊再進來!!

    所以這些孩子們會用衣領遮掩 怕我看了會囉嗦念人....


    我不是老古板不能接受 而是那是能代表至死不渝嗎?!

    還是你死我也活不下去?年青人對愛情到底懂多少呀!

    念書時不好好念書 滿腦就是男女關係不時換來換去.

    
      這個社會真的變了!變得讓人心疼難過....

      人與人之間為何要花上那麼多的心機呢?


神父在回國前要我看舊約的:歐瑟亞(基督教名稱是何西阿書)英文:(Hosea.)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仔細讀聖神會讓我明白!我用了整天的時間邊禱告邊讀.

我對舊約一點都不熟.加上天主教和基督教聖經的名字翻譯也不同.所以我兩

本對照的讀.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我真的邊讀邊落淚!那是被安慰所落下的

淚水...天主亞威要歐瑟亞去娶一個會背判他的女人為妻.歐瑟亞以偉大的

愛開始他的婚姻生活.心中明知他的妻子會不斷地背叛他和她的天主.歐瑟亞

的內心傷痕累累.他不斷希望那善變行淫的妻子能改變態度.但是這種希望總

是為憤怒所侵蝕.他也厭倦了不斷原諒妻子的日子....但最後他用天主的

愛.成功的救贖了她!


        誰有大智慧.能明白這一切?

         誰聰敏.能理解這一切?


      天主的路筆直 義人能暢行 惡人必跌跤!




2007/08/28/

台長: 店小六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激 |
此分類下一篇:主的恩典夠我用......
此分類上一篇:...巨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