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3:54:1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席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這是單純的事

我會對妳說



實情混雜

而我週遭的一切

妳曾寧可避免



或許就是因我的錯

對不起 請赦免我


我曾試途再試一回

但妳的心早不願意聽我訴說


我們曾赤足走過破碎的玻璃

原來

對妳心中

我是用罪惡且骯髒的手撫摸過妳

也傷害了妳


如今

所有的號誌都已故障

在黑暗中暗淡且熄滅


如今

我能有機會再試一回

頃聽妳的心悸 如果還在跳動的話

我是生命的孤兒 爭戰邪惡的機器


妳還有時間觀看懸掛天主給妳上空的星星

而我流著我的鮮血

雖然一切都已支透且註定


但 如何放的下心不去關愛著妳

雖然 妳那麼默然對我無情離去

妳默然對我無情離去 欺騙傷害




我只想 妳還能願意

我能有機會再試一回

頃聽妳的心悸 如果還在跳動的話

觀看它奔向何方 在哪裡駐足


試著

去頃聽世界的痛苦

我們都曾在路上迷失

且都是生命的孤兒


爭戰是為了耶穌的愛

不讓祂為了我們的愛

鮮血為我們白白而流

沒人的愛比天主更大

願為了愛接受那苦杯


真愛是來至於天主

一切榮耀是歸於祂

阿門!








台長: 店小六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笨人有笨人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