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2:2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如常返教會團契,負責帶敬拜,
原本分享看<<受難曲>>的得著,
點知...講講吓...
竟然哭了..
正傻婆~
這不是我的風格,怎的哭了...
情不自禁地受感動...

唔...謝謝michael青蛙這次的閱讀分享
嘻嘻...今個假期要把握時間睇多d書仔攞~~
看書確實會看到不少道理啊!

分組代禱時,大家道出了近期要面對的困難...
mingming重考會考,威廉士學業上的轉變、挑戰,
天心屋企煩事...
果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哈哈~我媽媽與智華姨姨越來越相似?
一樣咁---煩~~~
成日蛾,什麼大小事也鬧,
甚至可以說無理取鬧...
同樣要求高,
喜將自己一套硬套在別人身上,
同佢頂?佢地會一輪咀連跦發炮,
死未?!
有時說了難聽說話,會好內疚傷了他們的心,
所以我通常保持緘默。
...有時很辛苦...

...我們同樣覺得...
唔喺屋企仲好
冇咁煩
唔洗俾人鬧
少d見,少d磨擦

不過...我情況可能俾天心好少少,
至少媽在輔導後多了冷靜自己情緒,
我也嘗試控制自己脾氣...

我明白父母並不刻意鬧人
只是他們實有沈重家庭、經濟壓力,
才不自覺將己情緒發泄在他人身上,

很感恩,
神讓我看見比他們更差的父母(虐兒),
比我更惨的兒女,
叫我因着活在這家感到幸運
明白自己不是最惨的,
欣賞他們的開通,
他們的努力

他們很愛我。












台長: 曉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