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09:00: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書。你對它的感覺會是什麼?
一個聯繫的工具,將彼此的距離拉近,還是推得更遠?

喜歡這個工具:
可把你的喜怒哀樂都分享
可把情緒發洩
可知天下事
可減壓
可找到朋友

但,我看著
看到陌生

一張一張熟識的臉,但陌生
真的認識嗎?
為什麼還要去看?還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好奇心作怪。知道了,然後怎樣?

如你一直都不想我看的話,請不要突然讓我看到。

很奇怪,明明我是局外人,我為什麼有討厭的感覺?
我是對事還是本來的人看不順眼?
我不明自己為什麼不可裝若無奇事?可能朋友會多幾個。活動會多幾個。
為什麼很多人都可以將人和事分開,但我做不到?因為我知道無法分開,人的性格決定做事的方向,人有歪心,便會做錯事傷害了別人。可能我是這樣相信。

朋友說得對,是他們的選擇,我們無能為力,自己多想了,不開心了﹣ 值得嗎?
突然。釋懷。

台長: Dream。Hild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