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3:39:07|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三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沒有假期的三月,一個有黑色星期五的三月。

雖然工作沒太順利
卻,有免費的小利

三月四日。貓咪咕咕 (GuGu the cat)

多謝康妮小姐的奉獻,令小妹有很多看免費戲的機會
此齣電影,說真的,如沒有免費的,我應該不會走進戲院的。
故事不是十分吸引,太漫畫了,貓咪變成人,死神化身英語老師,還有旅遊介紹。
過長,明明是短篇的,還拍了2個小時
唯一吸引我的,就只有貓咪咕咕。如果我的2只小貓都會學懂出門會自動回家,就真的多美好了!

三月七日。王若琳成人故事書音樂會

多謝珍妮小姐,請我看。滿足的晚上,謝謝偉大的字幕。
相片

三月十三日。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再一次多謝康妮小姐,原本是給姬絲汀看,後來因她要上學的關係,我和牛小姐頂上
一套會心微笑的小品,9位主角關係交錯,我最喜歡是愛情信號的部份,除了劇情好笑外,當中所提出的信號帶回現實,還真有共鳴呢!因為我們自小都是從謊言下長大的哦。

三月十四日。搶奪芳心喜自由

多謝C先生的活動,讓我免費看一套原本想自己買票的音樂劇(好彩沒有買,呵!)除了歌詞有點牽強,其他的都十分好看呢!
此劇講述一名奴隸為爭取自由,協助少主追求到一名仍未處女下海的妓女Philia,怎料少主父親同時情傾此少女,妓寨主人又將她賣予軍官,於是各方展開爭 奪戰,奴隸必須扭盡六壬,偷詐拐騙無所不作以求瞞天過海,最終鬧出Philia一死兩生三胞胎,逼得整個羅馬城的人幾乎瘋了。

希望此等美好的事都會繼續發生!

台長: Dream。Hilda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 。 境 |
此分類下一篇:樂。四月
此分類上一篇:看戲的基本禮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