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8:55: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o Koo 星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天才...我是白痴...天才與白痴是不能共存...
一生何求?我所想的都只是純真傳說?
無論世界怎樣輪流轉,幸福都不會轉到我身上,
你這個夢中人在現實根本不會善待我。
你是明星,星光耀眼,或許有一日,她還是覺得你最好。
我不知道你和她的當年情,我相信是甜蜜蜜,
可能在你眼中,只有她是你的Monica,
你正在與其他耀目的星星,進行一場星戰,
除了祝福...我更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P.s.用了基仔新碟歌名...亂作一段文字...

極力推介:一生何求、甜蜜蜜(可口可樂廣告歌)

台長: DaD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