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0:10:3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My Music 補 (近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歌曲
By 神木與瞳
這首非常的好聽,歌名也很特別

7.草戒指
詞:瑞業/譚正豪 曲:陳威全
合聲:賴銘偉、黃美珍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哦~~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誰的手中



這首歌很有爆發力悠~
1.為你而活
詞:馬嵩惟 曲:阿弟仔

看生命 像陣風 抱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慶賀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By 李玖哲
2.別說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3.不,完美
作詞:林燕岑 / 作曲:李玖哲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By Fergie (慾望城市電影)
Labels or Love

Shopping for labels, shopping for love
Manolo and Louis, it’s all I’m thinking of
Shopping for labels, shopping for love
Manolo and Louis, it’s all I’m thinking of

I already know what my addiction is
I be looking for labels, I ain’t looking for love
I shop for purses while I walk out the door
Don’t cry, buy a bag and then get over it
And, I’m not concerned with all the politics
It’s a lot of men I know I could find another one.

Oughta know that I’m always happy when I walk out the store, store
I’m guessing Supercalifragi-sexy, nothing to be playing with
I love him, hate him, kiss him, diss him, tryna to walk a mile in my kicks

(Chorus)
Love’s like a runway but which one do I love more
No emotional baggage, just be back still with Dior
Love’s like a runway, so what’s all the fussing for
Let’s stop chasing them boys and shop some more

I know I might come off as negative
I be looking for labels, I ain’t looking for love
Relationships are often so hard to tame
A Prada dress has never broken my heart before
And, ________
I’mma do the damn thing, watch me do the damn thing
Cause I know that my credit card will help me put out the flames
I’m guessing Supercalifragi-sexy, nothing to be playing with
I love him, hate him, kiss him, diss him, tryna to walk a mile in my kicks

[Chorus]

Gucci, Fendi, Prada purses, purchasing them finer things
Men they come a dime a dozen, just give me them diamond rings
I’m into a lot of bling, Cadallic, Chanel and Coach
Fellas boast but they can’t really handle my female approach
Buying things is hard to say
Rocking Christian Audigier, Manolo, Polo, taking photos in my Cartier
So we can’t go all the way, I know you might hate it but
I’m a shop for labels while them ladies lay and wait for love

[Chorus]



韓歌
By ShinHwa神話

4.熱病(Crazy)

Hey shorty It’s me, I gotta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us
I don’t*2 think It’s gonna work out baby. I’m sorry
錯過的男生就是我吧 我相信離別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
雖是這樣 眼淚卻掉下來 每次拋開的時候回憶就是無法丟去
直到想到愛對你來說 是很遙遠的事 but I want u, so I make u, coz I love u...
洗個澡刮個鬍子 就算在整理頭髮 心還是向著你根本無法停止的想
我愛你 只剩下鏡子在我手裡碎掉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girl
所謂的思念 偽裝成我 要成為一份愛 為何對我來說會如此暈眩 oh yeah~
oh no I just believe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
就算只有一天和你一起 全身上下就會像得了熱病般 無法忘記你 yo


我也沒有辦法 傳達分離的一張名信片 很好我很羨慕
毫不保留說出口的我 如此照耀著 Light up, the cig, smoke,
and exhale 試著呼喊你 聲音在回蕩 Tick tock goes the clock
can’t stop,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你在找尋永恆的愛吧(傷痛)癒合了吧
(你的心)離開了吧 又再重複了吧 我不行的很孤單吧 I’m blind,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girl
所謂的思念 偽裝成我 要成為一份愛 為何對我來說會如此暈眩 oh yeah~
I just believe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
就算只有一天和你一起 全身上下就會像得了熱病般 無法忘記你

And I can’t see I just believe that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
想為命運般的你操心著 奔跑吧 如果可以留在我心裡 I miss u...

Light up, the cig, smoke, and exhale, 試著呼喊你聲音在回蕩
Tick tock goes the clock can’t stop,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uh.




By 胡彥斌
胡彥斌,聽了他的歌會愛上他吧!
實在是太有才華了。



1.男人KTV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2.Waiting For You (收錄在新專輯裡)
作詞:曾琳智 作曲:胡彥斌 編曲:Pyo Geon-Soo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OH~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6.月光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月光色 女子香
淚斷劍 情多長
有多痛 無字想
忘了你
孤單魂 隨風蕩
誰去想 痴情郎
這紅塵的戰場
千軍萬馬 有誰能稱王
過情關 誰敢闖
望明月 心悲涼
千古恨 輪回嘗
眼一閉 誰最狂
這世道的無常
注定敢愛的人一生傷



月光色 女子香
淚斷劍 情多長
有多痛 無字想
忘了你
孤單魂 隨風蕩
誰去想 痴情郎
這紅塵的戰場
千軍萬馬 有誰能稱王
過情關 誰敢闖
望明月 心悲涼
千古恨 輪回嘗
眼一閉 誰最狂



過情關 誰敢闖
望明月 心悲涼
千古恨 輪回嘗
眼一閉 誰最狂
這世道的無常
注定敢愛的人一生傷





台長: Baw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a w ℃↗音樂知識 + 語錄 |
此分類上一篇:☼ 〞 心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