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1 22:22:08 |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請讓我夢見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今天是妳離開的第22天,這是一場好長的夢

 我還是不敢置信,妳隨佛祖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昨天大哥一直要我放下對妳的不捨!他說我們的母子緣份今世已經結束了

 我知道這是事實,但潛意識裡,我就是反抗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我多麼渴望能在夢裡跟妳相見,我想了解妳現在好不好?

 我還能幫妳做什麼事,讓妳蓮品高昇?

 堂妹,堂弟,表姊都有夢見妳......

 我怎麼都夢不到妳?

 我在網路上查詢

 有網友說若夢見至親的話,表示至親有遺憾!

 媽媽,妳是不是怕我擔心?

 妳進入加護病房前,一直忍耐疼痛,不做任何呻吟

 妳就是怕我們子女擔心!

 在加護病房,我們看到妳病情逐漸惡化,急促的氣喘,呼吸困難的樣態

 巨大的疼痛讓妳不斷地呻吟......

 我的心如刀割,好痛苦! 我恨我的無能為力,不能保護妳......

 心想"天啊! 妳為人那麼善良,為什麼天要給妳這樣的折磨? 

 媽媽,我好想知道妳現在是不是沒有病痛了?

 今晚,請跟佛祖告假,來我夢裡,好嗎?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中秋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請保佑外婆身體健康趕緊復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