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16:58:27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妳生前曾經跟堂妹說妳擔憂的事

有兩件事;

1.大姊未嫁

2.我跟阿雪沒生小孩

其實妳生前也跟我提及過此事

我回覆妳"我的態度是隨緣,不強求

沒有小孩的話,我跟阿雪還是一樣會積極過生活"

我這樣安慰妳.......

妳是位溫柔的母親,從不斥責我的任何想法

妳總是尊重我們小孩自己做的決定

妳跟父親幾乎都不干涉我們的個人意志

僅再三耳提面命我們做人要從善,不要害人

我們子女在你跟父親的呵護下,長大成人,成家立業

我們依舊秉持著善良的本分行走於社會

請妳放心,姊姊的事,我會關心與照顧!

愛妳的兒子

 

 

 

台長: Robert Hs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安樂死
此分類上一篇:升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