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7:42:4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我也成為了社會新鮮人了~
一切重頭開始~~~

週遭的一切,
有好多好多的變化...

離開了住了4年的東海女宿...
心中無限的不捨...

離開了日文系...
不能再跟大家一起每天瘋瘋癲癲了...

離開了系隊...
我還是沒實現進體育館的夢想...

離開了校隊...
再也不能享受練球的感覺...
暑訓.寒訓.鐵腿.永信盃.大專聯賽.隊聚...

不過,我能賺錢了!
我再也不是阿公的另一個負擔~
不會被人看不起!
能自己養自己~
(可以的話還能養別人~)

我搬出來住了!
跟小白同住4樓,
讓我天天下班就是想衝回家~
也讓我很想很想好好地佈置房間~

而且,
10號就會有錢囉~~~
薪水薪水!!!!!!!!!!!!!!!!!!!!!!!!!!
我不會成為"月光族"的~~~
我可是要存我的結婚基金的呢!!

只不過阿~
還真是會懷念大學生活的呢!
沒課就是玩.睡覺~
還能睡午覺~~~
突然覺得,
國小國中高中的我怎麼那麼厲害!
每天都要早起都不會累的ㄟ!!

現在的生活,還不錯!
我要享受生活!!
享受我的新生活!!

台長: 愛哭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