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7:5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會發很多夢的,
有許多都是白日夢,
哈哈~既然現實不可實現,
讓我在虛擬世界內滿足一下,也好啊!
小時候發過的一個夢,直到現在還記著。
我去到一個市集,類似古城的市場,
我看見很多美麗的飾物,美味的食物,
原來所有也是用泥膠造成的,
很好玩,哈哈~
很多年也沒有忘記。
昨晚我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在一條樓梯街附近的透明玻璃大廈內工作,
這個世界很奇怪的,
我們和貓一起生活,
我們能和貓溝通的,
人類和貓就像朋友一樣。
這天,我的公司舉行了一個開放日,
所有的人和貓都能隨便參觀,
我很開心,大家都很滿意我們公司。
我望著外面,是一條很長的樓梯,
我看見一隻很可愛的貓,
她的臉紅紅的,可愛死啦!
她不停來往著樓梯街,
就只有她一個。
我下去,陪著她一起走,
和她說話,
她開始時很酷,不多理我的。
她又說了一些話,
我不記得了,
好像是很深奧的。
她說好每天都在這條街來來往往的,
為何我這天才發現她?
她告訴我她的身世,
她本來是和她的親人一起的,
大家黏在一起的,
?什麼黏在一起?
她說她本來是樹上的果實,
長得像貓的果實,
一家四口都是在一起,
未曾離開過,
她說她是植物,但,又是動物。
我抓了抓頭,什麼?
之後,她給摘了,
所以她成為了會走的貓,
我問"你掛住你的親人嗎?"
她說不。
她說她已不記得親人的面孔了,
即使記起,
她只會恨他們,
她說和他們黏在一起的日子最痛苦,
看先他們,
她會想起過去慘痛的日子。
慢慢,貓離我很遠,
我醒了。
雖然是夢,但,我覺得很真實,
以往發過的夢,很快就不記得了,
這個是不同的,
很奇怪,我覺得我好似見過這隻貓。
但,是什麼時候哪裏?
我又不知。
????奇異....

台長: hikara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