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4:15:07| 人氣2,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你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滴頭皮
有禿頭滴前兆▼▼▼


看到●家怡○無時無刻↘滴說

我給你跪啦!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覺得很煩。。


讓我想我以前也這樣過.......

事情
就是這樣的


電腦丙級考試

我。
五十幾
差幾分就過了

只差
我的字型沒改被扣分

於是
跟監考裡的人大求特求


我給你跪啦!
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

當時的我












現在想起
覺得好糗(~__~)/







該死的洪根池。
敢林涼賤倫一個
臭機包
老子丙級沒過
竟然跟別人說


















他是俺高中滴電腦老師
機掰

氣死老子我
老不休

竟然想老牛吃嫩草



死好嗎⊕⊕

台長: 阿嘴
人氣(2,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