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1:46:3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交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玲的豔光四射歌舞團快要開拍了!
真的很希望這部片會成功.
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艷郎,白天是道士,晚上是扮裝皇后,
他的愛人死了...
在他身上,陰陽同體,
他的愛情,陰陽二隔,
他的愛人的神主牌,在奔馳在金山海岸線的電子花車上陪著他,
所以他愛人的鬼魂,可以在陰陽海旁,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唱歌跳舞...

這是一個具戲劇吸引力,而且有深度的題材,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應該耽溺在同志的題材之,
不過這部片,不只是同志的愛情而已..

從一開始見到美玲,從大導演的一種崇拜
,到發現她真的是一個"大好人",有才華,有內容,又很nice的大好人,
也難怪在預算那麼拮据的狀況之下,
她能找到那麼多的知名大牌來義務幫忙!

裝置花車的洪東祿原來我在北美館看過他的作品,真的是個知名的裝置藝術家,只是我不知他的名字!也願意不要錢的來幫忙!

小時候玩的魔術尺素材,
做成大型的男女互換背景,
裝置在電子花車上,
那種魔換的感覺自然油然而生!
象徵同志的五色霓虹燈光,不停轉換,
扮裝皇后在海邊的pub,城市的沙洲,濱海道路上電子花車上唱歌,搔首弄姿...
這覺對會是台灣或全世界最屌的一台電子花車!!

來免錢作曲的,也是"叫我阿銘啦"裡面的那個張老師,他的歌真的很感人!

這部片一定會得大獎的,
這種題材,也一定會得到國際大獎的!!

在這些優秀的工作人員身上,
我再度印證了一件事,
一個真正的藝術家,
真正有內容的人,
絕對不會是讓你看出來的,
他們每個人都像是你每天每天在路上不會多看一眼的人,
他們絕對不會滿身名牌,打扮的像個"藝術家",
但是,只要和他們相處,你絕對能夠因為他們豐盈的才華和內涵而被吸引和感動,
不是自吹自擂,也不需刻意表現!!

在他們身上,我又找到了以前的熱情和理想,

豔光四射歌舞團~~加油加油!!
i can't wait !! ^_^

台長: Ting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